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从三万到三十万

24-12-27 22:35 3909次浏览
我只是个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悟道之路,记录自己的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只是个神

25-02-18 15:09

0
拓维又反T了,又转了两万进来,今天科华数据看起来算比较抗跌的了,看明天有没有套利空间。
明天再转两万出去
我只是个神

25-02-17 22:23

0
报名了3月的实盘月赛和季赛,有排名让自己更有动力,继续加油吧,不要被账户的浮亏浮盈所干扰。
知善知恶,做到真,中,和。
以无间入有隙!
我只是个神

25-02-17 15:13

0
麻了麻了!
满仓一只,又乱干了!
资金都去其他题材避险了,明天预期继续分歧,资金会回流一部分,手里票只要红着,就暂时不动,等尾盘再决定去留
我只是个神

25-02-17 14:17

0
计划写的这么好,实际操作又是没卖,杭锦9.34涨停,杭钢9.44涨停,此时应该卖掉拓维了,这个时候也是最高点。可是盘中脑子又是乱的,毫无逻辑毫无章法的乱操作,完全没有尊重市场的选择。哎,知行合一太难了
我只是个神

25-02-14 15:40

0
昨天复盘加了烽火通信的自选,结果竞价没有涨停,就没有买。按逻辑来说,今天分歧,怎么可能竞价涨停,开盘后上涨的过程中就应该果断买进。哦不对,当时没仓位,润健大概十点卖的,烽火通信已经七八个点了,加上可转债涨幅太小,就放弃扫板了,后边回封了其实应该打板的
我只是个神

25-02-14 15:18

0
润健卖飞了,本来准备卖了换拓维的,结果又嫌高,等了一会就错失了好的买点,然后就一错再错,最后什么也没买,定力不够,对于这种大行情,要有耐心,减少操作频率。
排板了易华录,又撤单,又重排,最后没排到。
慢和疑是交易的大忌。
正心以中,修身以和!
下周计划
杭钢,梦网,拓维看谁强,能走加速就都强,如果都开板,就要看谁强,拓维如果不是最先上板的话就止盈了
我只是个神

25-02-13 15:19

0
早盘撤了偷鸡的浙江东方,可惜了。
虽然今天爆亏,但是遵守了交易纪律
明天去弱留强,都弱就都割了,只要红盘就格局,大A的科技年,冲就完了,权当给国家做贡献
保持全仓一只票
我只是个神

25-02-13 08:13

0
偷不到鸡就干梦网,拓维,润健
我只是个神

25-02-12 23:22

1
挂了润健隔夜涨停买单,浙江东方隔夜跌停买单,看明天能不能偷鸡
我只是个神

25-02-12 15:35

0
拓维开了没进,又买了杂毛,这周还有两个交易日,什么时候才能遵守自己的交易纪律呢?感觉现在只有一个办法了,那就是全仓一个票,这样就不会乱操作了。
明天计划
去弱留强,全仓一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