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从三万到三十万

24-12-27 22:35 3939次浏览
我只是个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悟道之路,记录自己的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只是个神

25-07-10 22:03

0
操作太烂了,昨天卖的都涨停,买的今天差点跌停
做T 也做不明白,票多了盯不住,遵守交易纪律,从单吊梭哈开始
我只是个神

25-07-09 22:59

0
大亏,稀土坚定持有,高抛低吸,做T 不能贪,一个点两个点均可,不可能买在最低,卖在最高,只要趋势不破,成本降低就可以
我只是个神

25-07-08 23:49

0
节奏乱了,开超市了,调整一下
我只是个神

25-07-07 22:46

0
这行情追高就被套,尤其是杂毛
明牌的电力不去打最强的,反而去搞核电,还是冲高搞,不应该,融发核电上午五个点的时候就应该上车,外卖概念也没挖掘,收盘才知道哪些是,明牌的恒心生活没敢上,看好了开盘就应该大胆试错,小资金都不敢干,怎么做大
当下指数不错的情况下,要敢于低吸埋伏,要第一时间追随,第二时间再干就会吃面
美国即将崩溃,还是以防御板块为主
我只是个神

25-07-04 23:06

0
看不懂的时候要小仓位,管不住手啊
周末好好休息
我只是个神

25-07-03 23:21

0
疯狂轮动,谨慎追高
固态电池反转,其实是盘面预料之中,上午宁德时代大涨,昨天的题材全部负反馈,固态调整了几天,大概率会反转,为什么到下午,应该是大资金上午在慢慢吸筹,下午拉升的,可惜了,错过了大东南,龙头的盈亏比是最高的,当时在看英联看柯恒看杂毛,回过头看的时候已经涨到零轴了,只能目送了
中京电子也是,只敢吸一点,上板后资金连续的排撤,明天不一定有溢价,要看一下竞价量了
创新药涨了,又去干了后排
还是恐高,因为自己不确定,一胆子小,二认知不够
稀土还是主要关注对象,反内卷预期没有走完
我只是个神

25-07-03 08:38

0
短线情绪不好,量能变小,看情绪变化,预感近期会情绪指数双杀,谨慎开仓了
逢低布局稀土
我只是个神

25-07-01 22:42

0

只干一只,只干龙头,不做杂毛,管住手
市场永远有涨有跌,要有判断,不能这个好了就干,那个好了又要干,最终就是追涨杀跌,一直站岗
我只是个神

25-06-30 22:39

0
尾盘2.30把英联出了,收盘又拉红了,卖的原因是它不是最强的,且不确定明天会咋样,对于自己的认知来说没问题,就是卖点不太好,如果明天固态高潮,那我接不接呢
军工分歧预期,长城军工严重异动,明天去弱留强,内蒙一机目前看走趋势,还是要高抛低吸
明天重点看军工,另外留意新题材,以及固态调整到位回踩5日线弱转强的个股
明天把前天加仓的一万提出来
我只是个神

25-06-27 22:26

0
什么都不做,今天会赚七八个点,两个涨停
结果早盘一顿割,然后打板炸板,又加仓把内蒙一机追了回来,反而倒亏4个点,我可真是个人才,如果可以和我反向操作,一个月翻倍不成问题
交易要把每一笔做好,不能这笔随便丢掉又去搞别的,只能丢了芝麻捡西瓜,最后裤衩子都没了
人家几百万上千万单吊一个,我这一点点,还要搞来搞去,完全错误,再管不住手乱买,就活该亏,还是亏的不够狠,不长记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