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每个月都正收益了。全仓大涨9%,正式翻6倍。

24-12-26 13:27 2081次浏览
zero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系毕业,校内实盘赛第三名,欢迎关注和交流,一起见证我这个实盘小号2024年5月19号每天实盘30w冲300w之路。    我也会坚持每天实盘贴图,做到10倍。5月19号30万开始截止12月26号午盘180万。持仓如下:


今日操作躺赢昨天看我文章的持仓就知道了,今天都大涨精达冲涨停, 博创20+ ,神宇10+,   实益达 10+ ,4只股票都10+利通也给了低吸的机会+4了
昨晚文章评论区给到的科泰也20厘米的涨停

这个月终于红了,而我也终于翻6倍了今年终于每个月都正收益了



欢迎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ero007

24-12-29 23:45

0
看了一圈,感觉周末短线都在吹算力本身这个板块我也预判了周五冲高回落再拉起来,周五反包或者周一反包但感觉周末有点吹得太过了我这里其实做了很多研究的,包括液冷,包括交换机,包括算力芯片之类的但愿明天别开太高这里又很纠结,因为我几乎8成仓在算力里面所以明后天肯定是赚钱。
真的是做了一堆研究,感觉很多票明年还是牛股但是中长线有中长线的做法,短线有短线的做法总结明天:算力类看怎么开,大概率持股做T为主新开想看液冷的低吸,gl或者rh吧包括我上周四卖掉的一个交换机的票,卖的挺好的周五就砸了12个点,感觉快回调到位了,也可以买回来然后盘中看看如果指数很烂的话再随便配点互金,祝大家好运就像我周五讲的,25年依然大有可为希望能带小灶里一波再完成个翻倍吧下周还有两个交易日就结束今年啦整体还算是比较满意的
其实正常来讲,每年的两波行情,春季和秋季行情春季在2到4月吧,秋季9到11月这俩是爆赚的月份,其他月份能保持5%到10%,整体下来一年翻大几倍,问题不大
匠心仁术

24-12-28 15:21

0
只要市场情绪不好,说明高手一样亏。
zero007

24-12-28 08:16

0

这短线效应真是炸裂
本次我参加的是百万组的
别偷我的半月板

24-12-27 15:44

0
好的老师,那我下周出掉
zero007

24-12-27 15:37

0
下周还有两个交易日就结束今年啦整体还算是比较满意的

其实正常来讲,每年的两波行情,春季和秋季行情春季在2到4月吧,秋季9到11月这俩是爆赚的月份,其他月份能保持5%到10%,整体下来一年翻大几倍,问题不大周末愉快
zero007

24-12-27 15:32

0
利通带着小灶里止赢了
zero007

24-12-27 15:31

0
问题不大
zero007

24-12-27 15:29

0
天正电气本来我觉得会是连板补涨,也是莫名其妙盘中被炸开了细想了下,还是最近环境加市场缩量的原因现在市场量能1.5万亿不到,放两个月前是接近3万亿的量能天正这种板包括实益达都是能躺的但就是环境变了战法短期失效了后面还是安稳做做趋势大票了感觉连板真的是难玩

非洲的小白脸

24-12-27 15:24

0
我已经轻仓很久了,每次买个一两万块钱都能亏十几个点,真的牛🐮
别偷我的半月板

24-12-27 15:15

0
嗯呢,前几天那个4000家下跌的时候,我管住手了,昨天看行情回来了,我说买点儿吧,然后今天他下去了之后,我说补一点儿吧,然后就补上了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