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盯紧金融

24-12-26 08:03 4558次浏览
星辰趋势主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就一直在说了,只有金融券商发动行情,才能有所期待,金融不表态放量大阳线把指数拉上去就少参与.

前天深交所还不嫌事大的发了个利空公告,禁止炒小炒差炒异动,炒差我可以理解,炒小炒异动是我不能理解的,小就代表差嘛?异动就代表上市公司不值那个价格嘛?给你们看一组数据

2024年上证50 +16.5%
沪深300  +16.16%
科创50  +19.4%
创业板指   +16.4%
中证500  +7.57%
中证1000  +3.52%
中证2000  -0.44%
微盘股 +1.59%

这两天暴跌的中证1000 、2000微盘股依然是涨幅最少的。也就是堪堪出坑而已,因为上半年跌的太惨了。结果刚出坑他们就受不了了,利用强力手段打断市场选择。搞不懂为什么要让他上市,难道就是为了让董、监、高、大小非减持割韭菜嘛?要说错那也是看门人的错,为什么让他们上市。听说因为前天的那篇公告,证监会昨天电话被散户打爆了。

下面聊回盘面:

其实该说的前两天的文章都说了,要补充的也都在文章下面补充统一回复了,指数这里绝不看空,随时大阳线拉起来

方向还是两个,金融券商、AI硬件,增加一个大权重观察,看看谁带领指数突破,个人还是倾向于金融券商。

有什么要说的发在评论区吧,我们一起聊聊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三

24-12-26 08:08

3
就喜欢你这种爱憎分明,有自己明确的意见看法!赞一个!
好多淘股吧的大v说话观点根本不明说,大盘不好就说自己空仓、旅游,大盘涨的好就说自己满仓龙头,一点意思都没有。就是说什么大v“某天”,成天神神叨叨的。
星辰趋势主升

24-12-26 15:40

2
嗯,但我不喜欢反抽的行情!认栽了
开心糯米

24-12-26 14:29

2
我今天跑了,亏35个点
星辰趋势主升

24-12-26 08:41

2
现在跌停不需要理由
就是断板后的恐慌踩踏,正常三板后就会开板放人
zjmlby

24-12-26 14:39

1
明天可能就红盘,既然已经是这个点了,为何要走,我今天还加仓了
我要追我的理想

24-12-26 14:30

1
兄弟,下一个方向干哪??我岭南也认亏。。硬抗没意义。
singleroamer

24-12-26 12:12

1
跟随大于预判唉
BUGV领就

24-12-26 11:41

1
因为这个股的股性太好了,但也已经涨的太高了,自信的人总是容易非常相信自己的判断,但股市是一个需要不断修正的地方,道理很简单,做到很难
星辰趋势主升

24-12-26 08:15

1
走的算力方向,目前还是相对被动,今天应该会有表现,不破五日线就无碍,目前K线看算是止跌了,就是不知道能反抽多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