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慢,就是快

24-12-23 19:39 7117次浏览
来自星星的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时代,“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成了一个伪命题。放慢节奏,还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也不耽误正事。
慢,就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自星星的云

25-05-20 19:29

0
割草机我觉得也没事,那只中坚都被机构抱团抱成长牛到天上去了。但300的股,做盘风格挺重要的,买得多硬做未必持久且久而弥坚,就像去年这个时间段的淮柴就是怎么使劲都像打在棉花里,而今年松完土后谁能想到能涨那么高,量化开启追涨策略后真是财大气粗比如这三天的中洲(真是小看老缠的威力了~),所以我一直说珍珠路开荒过的票很多都是极品,他眼光很好的
来自星星的云

25-05-20 19:01

0
这票也属于小而美,可能夏天快到了,最近老给推送益生菌、减肥药广告,据说今天520拉宠物经济是因为“舔狗也是狗”,那明天521是不是继续表白
重组的相关票还好,昨天错过一只,股票的股性背后就是主力的性格,有些主力虽然现在做大票和300票谨小微慎,但小票基本上还是出手必板次日必给拉高吃肉的,半路操作其实就是同步这些主力辣~今天按照记忆瞎几把追买都给拉高了,昨天开盘买套的一只北交下午也拉了十几二十个点。我觉得至少这两周还能搞一搞重组相关的,也是看图就好
来自星星的云

25-05-20 10:30

0
从盘面来看,这两天之前休养的主力(喜欢大屁股的那些,之前踩错节奏然后在小仓位玩玩的那些)按耐不住,买回了他们的老情人股,主要是一些重组老标的,以300和老妖骨为主
来自星星的云

25-05-20 09:58

0
能不能上就不知道了,上周买的时候没看到转债到期转股因素。今天转债应该转完了,看那些人怎么整呗,不拉升那些转过来的股怎么赚钱
来自星星的云

25-05-18 16:18

0
球宝宝这次能不能跑出来不知道,先观察着吧~
当年我就是这天逃了顶,也算运气,那时候刚接触缠论还没到两周,还是挺神奇的,也快过去5年了。这几年,在逃大顶方面还比较神准,也没踩过个股雷,但这几年在重仓一击方面比以前差多了
来自星星的云

25-05-18 08:08

1
刚去官网上看了原文,都是2月份3月份的处罚。其中有个处罚书还挺特别,竟然没有当事人具体信息和操作了哪些标的,好好研究一下的机会都不给,想从十大股东中搜其持仓股也是搜不到的。
量化可以控制到每根1分钟K线上刚好买多少才不会违规,人还真做不到,所以那些每天手工买30只卖30只的反而是老老实实干活凭真本事吃饭,为了不违规只能费脑力体力。还有可能就是那些自罚三杯的,比如明知这样操作会被放血也仍然硬着头皮,他们并不是不懂“技术”,而是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
公募机构抱团的那些机器人其实也还好,涨高了出个看空打压一下,跌下来他们又买回去了。周末看有些人吹重组,看是能看的,但那几个吹的人过往并不是太靠谱(不强势,还经常被反向),还是看图真实啊~~
来自星星的云

25-05-17 08:30

0
刚翻了下,这只股4月份还进了一些中长线资金,所以昨天说结构类似的,正常情况下年内风险不大,尤其到季度末条件允许他们肯定会拉一拉。中长线其实就是抱大腿,当然K线结构和股价也要合适。
其它有些股,虽然主力没拉升,但也能看出来横盘期间悄咪咪连续买了很多,都是压着盘在买。
来自星星的云

25-05-16 13:55

0
试一下,看看大结构上能否翻转,这票从K线上来看年内风险不大
来自星星的云

25-05-15 11:42

0
有些主力搞得票,是没有顶底分型的,或者说并不明显。比如“某云”就不明显,前年做中贝时也并不是很常规。不同的主力有不同的个性,环肥燕瘦,懂得发现不同类型的美,才是情场高手
当然,如果图形做得丑爆了,一般情况下,主力是要亏钱的,只有不计成本出逃才会每次砸出逃命线
来自星星的云

25-05-15 10:59

0
低价股,如果图形结构能维持75的,就没必要搞成A杀,整体大机会没有的时候,就靠这些75的三种变形来反反复复撸各种小机会来吃饭,掀翻桌子就没得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