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慢,就是快

24-12-23 19:39 7132次浏览
来自星星的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时代,“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成了一个伪命题。放慢节奏,还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也不耽误正事。
慢,就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自星星的云

25-06-09 17:55

1
截至周五,那明天还能买吗?
来自星星的云

25-06-04 10:24

0
原来是百利炸板才把中超这些带崩成这样。中超图形、股性都还尚可,没必要跟着百利这只莫名其妙的股走。
百利前年我也买过,当时机构上榜进了很多,不知道是不会操盘还是钱不是自己的或者别的什么原因,这么好的底部图形这两年硬是趴窝着,所以这波涨起来我都根本没看它。当然,现在如果进了会操盘的实力资金,那另说。
我觉得会把底部图形砸成狗样的股东和老庄,都该让人另眼(測目)相看
来自星星的云

25-06-03 20:23

2
刚才看到一个推送,大概意思就是打击小作文,这是好事,小作文是各种盘中脉冲杂毛杂波的有力制造者。之前我说过有个App质量很差,老是转一些莫名其妙的文章引起市场连锁大跌,最近发现好像被整顿了。
没有小作文,那就回归大的政策方向以及K线本身,其实更好操作。技术方面就是区分主升、震荡(抄底摸顶)、主跌。平时可以多关注一些长线博主和老庄头板块,用技术在里面做大小波段。
药这一块,机构最近买得多,但这块的基本面确实不懂,如果看K线买688、300这些也是能吃到短线暴利的。
军工,我昨天提了后,今天就买了。早盘本来是能抓到全场唯一那个30%,但我集合结束后想买就要往另外的账户转钱,觉得麻烦就没搞。做这些投机套利,其实并没啥难度,就怕上头想大赚一票,然后就被大干一场。
消费老庄头板块,没有游资进去打扰的,反而长线走得很好。
移动支付,按照自身K线的技术面来做呗~
来自星星的云

25-06-03 12:13

3
刚刷到某博上一天推送,也不知道故事真假,这种自由惬意不伺QG的状态挺好的。然后顺带跑去博主的电商店里下单了黑虎虾仁和蟹钳试试。从不看直播间各种假,但有些出色的文案和真实的生活,还是会偶尔买下单尝试一下。
买点区域的个股不用担心,圆润就是量化做的小对称十字星,级别只是画圆半径大小的区别。就像28号那天我喊可以关注下区块链,提前加自选没损失,而这两天很多人却在纠结追不追主力会不会套我,这时候主动权已经在别人那里了。
军工,既然喊过新质战斗力,那后面就还会拉一波,等到媒体大肆宣传的时候基本上又是陷入纠结和后悔的状态~
来自星星的云

25-06-02 10:31

1
板块方面,低位消费股长线资金没走的,这块大柚子之前(去年12月以来)看不上,现在倒是冠之以新消费炒题材,下半年还会拉一波。
军工,老庄头板块,应该还有个股的表现机会,到时候酒瓶新装换个噱头。那天被我抱怨的个股,以及周五被砸地板的强势股,未必就完结了,整体行情鸡肋短线资金还不得抱团这些名字好听的或者有辨识度的。
移动支付,看机构咯,其实周四我手多新开两只,是试一下老庄的态度,老庄暂时没有很热情,中性常规操作。
机器人,目前大屁股肯定不好搞了,相关基金年初用力过猛,抓住了12月这波指数低点的机会吃完一个指数反弹周期,后续应该是少数真正有业绩且有成长性(成长性很多时候就是体现在K线上,K线处于低位看起来有翻倍空间的可不就是“成长”么,K线处于历史高位市值又很大还能成长到哪里去)的细分行业个股。
来自星星的云

25-06-02 10:16

0
其它比如高盛、大小摩的持仓,很多也是位置合适低位平铺,然后每年拉高一次(大多不会拉太高,很多也就翻倍就跑,K线好看筹码合理的可能会有三五倍),循环往复…
股票能不能涨,要看底筹在谁那里,有没有足够的拉升资金。然后就看每次指数砸出波段低点时能否抢占先机拿到足够多的低价筹码,能拉多高能持续多久一般是看拿到了多少筹码,量化和短线资金一般也就推波助澜的作用
来自星星的云

25-06-02 10:00

0
这个席位应该是牛散吕强的,也没见大众普及。牛散的股池,十几年来也是翻来覆去做那么几十只股。
前阵子我看到有人说起主力股还神神秘秘的,哪有那么多歪歪道道,平时多翻翻涨停榜和跌停榜,能反复上榜的多留意一下K线自然就筛选出来了,走市场路线合力路线技术路线,就不会有什么把柄和小辫子被人给捉住
来自星星的云

25-05-31 20:50

0
有没有一种可能,那些涨了5倍10倍的股,从起涨那一刻,定下的目标就是5倍或10倍,中间的各种技术模式套路啥的都是九九八十一难?但做盘方式的不同,决定了有些过程是耗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但有些过程是既有效率又有结果拉升的摩擦成本还减了很多。每年都有不少样本可以学X的。
记得去年第一次看到宗申摩托,里面几路资金在那里斗法斗得不可开交地板砸得谁比谁狠时,当时我说这票能做5倍,然后第二天大资金齐刷刷来了,但也都是来来去去。低空这个板块,去年确实耗费很大的宣传成本(今年我去各个旅游场所旅游时,都有看到直升机包机游览服务,有恐高症不敢尝试),最后大肆宣传的时候机构没买账,到了10月才创了3533的高点(真正的主力都会通知人撤退的,还有贝岭的5333,自己结合月K年K就不会傻傻被挂山顶了)。
择股和择时,像几个做得好的顶级量化,都是在择股(股池)的基础上再做择时(拉升)。比如这次四方,这是我之前买过两次,知道它是一部分机构的中线股,按照我的看法,这个月就是典型的阴买一个月几天拉起来做净值的典型,所以国泰几家量化当一下快递员,次日几家机构很配合地给了高溢价,合作愉快。但这几只股,我也知道,前段时间游资也去做过,没做起来,可能游资并不惯机构这种操盘方式,看好的时候它不涨,等到再吹的时候自己都不敢信了。每个人都会经历这种状态,主要原因是被人带了节奏乱了情绪。炒股还是自己成为自己的主导者,才能赢。我都觉得自己这两年手太多了,如果每月只出手两三次,收益率会高很多很多
来自星星的云

25-05-29 11:27

1
四方和拉卡是昨天下午才临盘选的。昨天买的拉胯股是今天卖剩100股换了飞天和华峰,还行吧。拉胯股也不走,先搁一阵看看,这票其实没必要骂上榜席位,本身图形一般般走成这样才是正常的,但是可以给主力提建议以后上榜前要提高审美,让跟随小弟小妹们跟着亏钱可不得被骂几句么
来自星星的云

25-05-29 11:01

0
这个试试买坑,看主力能否给点力。昨天下午买的那个今天已经成板块龙头了。
其实吧,炒股也不是闭门造车,别人推的逻辑吹的票也会看一看(但要绝对精简),机构以及大佬喜欢那些东东也要了解,然后就看个股的位置是否合适。瞎几把乱推这种事,我可不干,那样会显得自己很low比~~
前面说过的票,我认为是没事的,盘口的对子数什么的,结合月线看位置到底是高位还是低位,当然碰到类似保税这样的奇葩那是里面股东的问题不是市场的问题,投机几十年偶尔碰到几个gui也正常的,平常心对待,没必要掀桌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