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随便买只苏宁球球吧,能不能起来不知道,上周五乱买了个香江昨天板了(不过这个我就没吭声,本身弱,再加上是不小心手滑才买的,懂得都懂)。
今天其它还买了个东东,老情人,能不能上板封板收盘才知道,忙去了。
另一只跌破我价位,娱乐仓亏了个把月的工资,已止损。走势不对劲不能昏头昏脑恋战。
忙去了,晚上有空再看
1
智造、能源、材料、信息、健康、航天航海等,基本上囊括了重点。开卷考试哦~
1
多多这个平台本周按理应该能突破,去年三季度-5000,今年不管怎样都该是增的。
上周买的冷门杂七杂八也有命中的。今天还乱买一只新股,看看板块和名字尚可,随便买点底仓看看。
今天表扬别人,是刚好人家这几天开锁开得精准,也有买完以后直接走了几个板的。那些杂毛,什么脏短差我肯定懒得看的。
2
消费相关个股,可以先拿着,早上打哑迷那只下午已经有人去封板了。本身双11也快到了,指数再继续拉涨资金拉这些调整到位的更省力,指数若杀跌按我对这个板块小Boss的了解最多是跟随下杀吓吓人,迟早要拉的。
节后我融资仓赚了30来个点吧(下午回落一些),目前手风还蛮顺。昨天看有人说机构要互砸,我第一反应是那干脆不要出来捣乱搅局了,咱们跟着老庄头们吃香喝辣去。不过今天这阵势看来,机构还是要互相拉扯一番。
1
这鸟玩意可以不用乱抛,这几天不是啥芯片展么,大票搞不动,小票不乱砸还是能搞搞的
1
昨天买了国光。今天小买
步步高、舒泰等小票,看有没资金博弈20号会议内需相关政策,目前看来相对抗跌。
1
明天,看能否从家里小柴“蹬蹬蹬”跳高的动作中找到点灵感~
1
早上接回太早,接了一丢丢就发现量化+融资盘简直绝配。业绩么,晚上也出了不少,资源股基本上都是业绩大增。短期会受期货波动影响。
我做资源股,基本都是赚的,可能这个板块都是期货人居多,技术上更精细,买卖点更好把握。科技股,今年CPO和PCB以及当时那几只688等模型比较标准,其它好些都是用的蛮力,所以拉起来很多都是套主力自己。
1
今天搞了点消费小票,这个受融资限制影响小一点,本身也都调整到位了。
我买票很多都是按照图形买的,比如上周五农行,虽然其它银行这两天也有涨,但图形标准的相对来说可预判,图形怪异的走势不可控。风险买卖,最忌讳的就是不可控,那是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