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价位亏不了,公司自己想拉股价。月底到了,拉这种大块头对里面持筹集中的机构来说,划算。
688大票有分歧,应该就是三个和尚没水喝的缘故
0
开盘买了低价老登科技TCL。昨天尾盘看盘口买的华灿也还好。
老登有钱,他们有钱赚才会出力,不然就是各种唱空
0
小船明天放出来了,并且预约了今年第一份中报,基本面没啥问题,但是有让收敛点的意思。
另一只关进去,就是不让瞎几把炒。光相关基金收缩控仓,也是提示风险。
0
去年以来,基民赚钱的很多,股民好好拿着的也赚不少比如女股友,东材一动不动两个账户赚7位数了。
瞎几把搞的才亏钱
0
昨天520,今天521啊?这票主力筹码也挺多的。幸福我看了下,目前是量化搞的,中间实体,上下两根线近乎等长,这票主要是还有6亿减持没减完。图形比它爸爸好,后续要看里面那几个股东比如厦门和
海南的他们啥想法,他们实力倒是不弱,主要是想不想做能不能做的问题。目前里面资金手法跟那几个钻石也差不多,今天主要是市场没增量,也就没啥激情咯~
1
昨天的520也有可能是
福建那边的帅哥打的,到底是哪位呢?
1
前晚,我为什么突然喷一个老/中登呢,因为当时看到他吹一个票说业绩好。我突然想起来某年,有个股友的朋友大清早跑去顶一字,被这票隔日收割了5000万+,大概亏了三四十个点。那这个人是不是傻呢,不是的,他是很勇,后来据说赚了很多,又亏了很多,然后又赚了很多。热血少年长大变成屠龙少年了,所以不再激情顶一字了
1
牛市后半期,基本上就是权重行情了,过往都一样。老登拉券商,是为了相对低价上车科技,顺带把成本转嫁给场外散户。
从去年8月份开始,老登群体输得一塌糊涂,主要体现在观念和认知上,就像大清后期接受不了蒸汽机时代。当然,他们里面也有很多思维和观念上是很牛逼的,但操作上就是踏空,去年上半年赚了钱就把底仓扔得七七八八了
1
科技板块里面,今天也拉了一些老登股。华字辈、中字辈也都是老登军团。
大村龙虽是箱顶附近,但终有突破的一天,这票是低估的,一直被硬压着,现在定增也落地了
0
这次搞芯,我就上次买沪龟亏了点钱,碰到个非常不合拍的人,换股其它了。所以屏蔽一大批人是必须的,我又不需要这些人抬轿。再说了,每次都是这些不讲ZZ的人跑来夏姬八炒,才是触怒监管造成大家集体亏大钱的缘由,就像年初的应用,前车之鉴。所以,志不同道不合的人,不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