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东东基本上都是明的。但我也喜欢跳来跳去,比如去追偶像或者别的大资金买上榜的票,这个不怎么顺的账户就是前两周跑去买这买那阴错阳差,当然今天都反攻的很猛,所以这种就是属于节奏问题,不是选股的问题。节奏这玩意,有时候跟人越交流越乱套,所以还是去山清水秀的地方不被打扰更好,顺风顺水顺财神。
昨天我的持仓突然被人砸了一下,当时我回复了一下盘面,感觉是偶像不赞同拉这个,所以今天一开盘就调仓了,有业绩的东东量化正T做利好持筹者(他们也一样会锁仓并正T)。至于那只金虫虫么,K线向上,就沿线正T就好,没有顺路不走非要拿石头砸头的道理,把量化的路径改变就是搅成浆糊自讨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