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4577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语醒梦丶

24-12-31 11:00

0
连板不行,报团了吧  空仓了  好的一点 电光带了个好头,没被摁死
一个人的圣湖

24-12-31 10:54

1
还是那个逻辑,益民当时不在那个逻辑,修复正常的。周四要是冰点就要去,周四不是还是空仓,周五去,博弈的价值要大。益民结束之后还不太能用混沌期,实益达是混沌期的逻辑,实益达结束,也是不太能用混沌期逻辑。昨天用混沌逻辑不行,今天用还不行。这就是最难操作的阶段,下周到冰点就能用了。
一杯浊酒X

24-12-31 10:23

0
这里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兄,这里和益民有什么差别。今天空仓了,空间板是不能去,后面的走势也不符合预期
一个人的圣湖

24-12-31 10:18

1
你要看懂这里,没有什么博弈的价值。
一杯浊酒X

24-12-31 10:08

0
今天好弱,卡位不行,套利不行,修复不行。
一个人的圣湖

24-12-31 09:59

0
盘面没有什么可看的,周五有博弈的价值,中百这个票有意思,二波五板。
一个人的圣湖

24-12-30 17:02

1
行情也是有周期性的,前面行情有多好,现在行情就会有多烂。不要怨天尤人,自然规律。也不在这里挑战自己的能力,在自然规律面前,你是渺小的。也不要灰心,总会有花开日。
一个人的圣湖

24-12-30 16:25

0
实益达没有开启一个完成的周期,这里它不是情绪修复,和前面那些周期不一样。所以空仓最好
一个人的圣湖

24-12-30 16:22

0
不是3B太高,而是它的地位,它应该是电光的跟风。
一杯浊酒X

24-12-30 16:11

1
电光是属于实益达周期内的,高度上就不行,加上大周期整体向下导致了今天的炸板。自然电光的跟风也就炸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