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4849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杯浊酒X

25-01-29 00:10

0
春节快乐!
一杯浊酒X

25-01-28 18:22

0
明白,前面就发生过同样的错误,也是因为这个逻辑,当时炸板就知道自己过于主观了。
信仰灌溉欲望

25-01-28 18:03

0
这倒没有注意兄说的,我是从地位的角度来考虑的,冀凯地位比兴业高,兴业没板块,冀凯是主流,兴业要是真的强,板块会起来的,但是事实是没什么发酵,那么7板就是存疑了。没有板块支撑,没有环境支撑,太难突破。
一个人的圣湖

25-01-28 17:58

0
对这个逻辑还是没有深入的了解,没有那一个逻辑会有百分百胜率的。前面做的太顺了,不能无脑介入。兴业六板,马上七板,它开启周期的概率有多大,更何况,冀凯和兴业是同一批票。不能让美邦影响了判断,看看美邦那天是几板。
一杯浊酒X

25-01-28 17:50

0
翼凯没启动行情就应该注意周期方向了,显然翼凯都走不出来,那么兴业更不可能了。心态莫名的就着急了,不想放过所有机会,最后因为一个错误的机会满盘皆输。就像兄上个帖子名字一样,慢才是快
一个人的圣湖

25-01-28 17:46

0
是的,只有时代下的牛股。其实走到冰点是最好的,冰点之后就是往上,而且更容易。再打不开往上的通道,那它会往下走的。看这波盘面怎么走,最好冀东结束,让后面的票发挥下。
信仰灌溉欲望

25-01-28 17:42

0
是的,兄。低位就是这两种机会,乘风而上或者独领风骚。目前的行情,不上不下,不高不低,最为难做。
一个人的圣湖

25-01-28 17:37

0
持股持币过年要看周期运行,不是跟感觉走。心态放平稳,资金的积累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这个节点远比不上去年克莱那个节点,对比克莱之前行情是什么样的,再看现在的行情是什么样的。从大局观去思考,再深入细节。
浊市大GG

25-01-28 17:37

0
高度是需要行情氛围配合的吧,没有牛股的时代,只有时代下的牛股而已。要么就是走到极度冰点,这两个月虽然差,但是还是杀不到那种冰点,反复残留导致氛围好不了,还是要有一个股结束的时候体面一点吧,美邦10也是个例了,腾得+迷你盘,结束的时候还是直接A,后面就还是突破不了
一个人的圣湖

25-01-28 17:31

0
一直在往上突破,那低位肯定机会不大。低位有机会,就两种情况,一是突破成功,行情起来了。二是往下杀,才有机会。盘面显然是想往上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