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套利的溢价比龙头高,就像上次的金融。这个阶段是资金快速增长的阶段,可惜前面失误才把亏损追回来。今天盘面高潮,周期还会继续走
0
科技股大部分都是20里面往上的居多,10厘米的要少。大号要有行情了
0
确认以后才能是
0
0
再往前找
0
从国庆开始的吧。以往是上升期开始逐渐增高 现在是一把到顶 然后逐渐降低 主要是增量太快导致
2
简单的聊两句,最近这一两年题材炒作,第一波就会把高度先打出来,给后面打个样,想炒就按前面的高度炒,这和以往是不一样的。
0
是的
0
还是大局观的问题,整体大局好了机会多,会掩盖平时很多错误的交易。大局一不行了就会亏回去,这就是为什么行情好时赚了后面会亏回去的原因,下行阶段思考一定要严谨,这里应该分为两种不同的操作逻辑,只是有些特定的点是相通的
0
是新周期,关键能走多远。看周一,预期是一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