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期这个工程体系太庞大复杂又多样,兄每次一发言脑细胞都要死多少(哈哈)。每次都感觉临门一脚(却有感觉差了点什么)
4
龙头战法是顶级的战法,没有之一。每个模式逻辑都有各自的龙头,不能用趋势的龙头来定义连板接力的龙头,反之亦然。这里说的是连板接力龙头,没有对周期进行过详细的学,你所玩的不是龙头战法。挣钱也是靠运气,也会靠实力亏回去。每个模式逻辑都有自己的游戏规则,也是柚子说过的一句话,模式不同,不交流。就是这个原因,所有的票走连板,那就按连板规则。柚子们资金体量大了,就很少去买小盘股,因为买不了多少。买多了自己控盘了,买少了对资金利用率不高。龙头战法不是简单的空间板战法,想要发挥龙头战法的威力,那就要对周期进行详细的学。并运用到实战中,才会发挥最大的威力。
0
谢谢圣湖兄回复。我
3
周二没有分歧吧,周四分歧。首先你要对分歧有一定的概念,什么情况叫分歧,相对于谁,相对于板块还是其它方面,亦或个股。首次分歧一定是买在加速之前的首分,才能吃上肉。买在加速之后的首分,肯定吃不上肉。如周四,周期和板块都是加速之后的首分,都要分歧了,分歧之后可以继续涨,也可以继续分歧走退潮。这是从连板接力上讲的,既然是连板就要遵守周期规则。一般首分说的周期,不是个股。
0
@一个人的圣湖 圣湖兄,我向您请教一个问题。问了好多人都解答的不清楚。说是买在首分,我一直不太清楚这波行情的首分是周二还是周四?希望兄给予解惑,或者买在首分也有问题?
0
当然周一只有卖点,梦网断板要有强分歧
0
梦网的秒板,情绪没有退潮。周一有溢价,预期是一字。
0
有点悬,周一感觉只有卖点
0
梦网周一预期是一字,这里退潮和华立差不多,不过新炬一字跌停只去了一点
0
梦网周一再强势涨一天,不要杀跌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