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划分很关键。梦网这个票就是你的司马懿逻辑,周期主升,题材刚开启炒作。早盘的秒板是没问题的,梦网的秒板带动了板块修复。看看多少票在反包在连板。它的结束板块要受影响,梦网周二结束的概率很大,周一可能就结束。
0
梦网这里超不了新炬,梦网可以断板反包走趋势。它先超越了美格再说。没去正常,梦网不下个DS龙头。
1
龙头就是时也命也,就是自然规律。龙头的高度是四要素作用的结果,以前意淫成分还是过多了,在努力修正。龙头的框架感觉不复杂,但是定义划分细节精确操作执行,缺一不可。节点,龙头,高高切,高低切,一切按照地位决策。
0
这个周期只参与了新炬,梦网没有去,它走成一鸣的概率要小,周期不一样,耐心等待梦网结束后的新节点票了。感谢周期,感谢湖兄。
0
嗯,好在有几位兄在前面指引。应该快了
0
没有那么大的精力了,这个帖子还不知道能坚持到多会儿
0
没有地方,我也是从碎片化知识,加上对周期的复盘,才学会周。,想学就去碎片化寻找周期有关知识,凡是跟周期有关的都看下,记录下。
1
学会之后就不会感到复杂了
0
湖兄有时间能写一些周期的文章吗?
0
湖兄说的周期系统的学,从哪里能系统的学?我也只是能在湖兄你这里能看到一些讲解周期的,但是我没有系统学过周期知识点,有的时候湖兄说的我也是理解不了。可能就是没有系统的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