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等了这么长时间,两个票一字跌停,还敢上板,那肯定有想法的。
1
今天还不太敢上仓位,拿了个底仓,明天他怎么走都可以。如果按预期他应该会到8b
0
仓控下,这里可能还会炸板。顶住了,次日情绪修复了,DS还会接着炒
0
是的
0
上板早了肯定也会炸的,毕竟要抗伤害的,两个高标就是一字跌停。
0
半路加打板确认了。
0
仓位一定要仓控,不是弱,而是次日能更好的修复情绪
0
圣湖兄,按今天的走势,这波是退潮了吧
0
上板晚了就显得弱了,他的唯一性足够,是有可能走出来的。平盘去了点
0
DS十点半之前上板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