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4204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的圣湖

25-02-18 10:27

0
是的,等了这么长时间,两个票一字跌停,还敢上板,那肯定有想法的。
一杯浊酒X

25-02-18 10:26

1
今天还不太敢上仓位,拿了个底仓,明天他怎么走都可以。如果按预期他应该会到8b
一个人的圣湖

25-02-18 10:26

0
仓控下,这里可能还会炸板。顶住了,次日情绪修复了,DS还会接着炒
一个人的圣湖

25-02-18 10:22

0
是的
信仰灌溉欲望

25-02-18 10:22

0
上板早了肯定也会炸的,毕竟要抗伤害的,两个高标就是一字跌停。
信仰灌溉欲望

25-02-18 10:21

0
半路加打板确认了。
一个人的圣湖

25-02-18 10:20

0
仓位一定要仓控,不是弱,而是次日能更好的修复情绪
什么价安安眼

25-02-18 10:19

0
圣湖兄,按今天的走势,这波是退潮了吧
一杯浊酒X

25-02-18 10:14

0
上板晚了就显得弱了,他的唯一性足够,是有可能走出来的。平盘去了点
一个人的圣湖

25-02-18 10:04

0
DS十点半之前上板最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