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刚看懂这个票,怪不得各位都上车了,今天杭齿切威还是很好的
0
是的 ,一定要从大局观思考。
0
不是重大利空影响比较小,要看里面资金怎么做
0
嗯,平开感觉差一些,不过开盘红着,其他题材机会就不大。
1
不看分时,而是看地位
1
板块运作和兄思考的一样,为什么主观看好他是因为从周期角度来说退潮从昨天开始,今天早盘出来就是强分歧,按正常情况来说明天是会修复的,问题出在大盘尾盘的下杀给明天增加了不确定性。再思考个股,他目前只是板块的空间板,所以他的强度尤为重要,这里只能是打板去确认他的强度。大盘会影响他的集合,但不能影响他的强度
0
哈哈,过渡票更合适。。
0
要有,因为第一个龙头的高度不高,会有反包趋势连板票出现的,是谁就不知道了
0
仔细看昨天的分时,昨天算是超预期了吧
0
不是补涨,梦网和杭钢结束一字跌停,
威派格结束了,再起一波的概率才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