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杭齿今天还是弱了。周一周期可能结束了吧
0
目前看杭锦这波主升期可能性大,这是强趋势票,在趋势里它是龙头。
0
没有的事,我都是看见起来了随口说的,兄不必当真
0
目前看 航锦概率最大 隔天还需要继续强势。 这两个板块走连板 高度都有限。要么就换别的板块票当市场高度板
0
明白兄的意思,还有个航锦,拓维。谁能走出来还真不确定
1
不一定,肯定是能直接带来收益的。走势上就能知道,跌的时候它横盘,涨的时候它也涨。不要找那种跌时比谁都跌的很,跌的多。涨的时候一点也不涨,要不涨一点。
1
有可能是杭钢,不过对于这块没什么研究,只能符合模式才能去
2
主要是新炬是第一个龙头,要是杭齿第一个龙头,那今天没问题的,高度走多高都不知道。主升期第一个龙头高度就是天花板,后面主升期出现的高度最多和第一龙头持平,不会超过的。
0
盘面分歧,下个龙头DS里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