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或许他不走
机器人呢?今天感觉就是被
华为手机刺激了。开盘看他都被摁跌停去了然后又拉起来了。真走
华为概念,还真不好说啊。
0
是的兄。福日看着有龙像,但是没有身为优势,或许在3里面了,看卓翼强度了
0
0
圣阳有意思
0
这个不知道了,它到6板,也不在龙头视野了。。
0
嗯,信仰兄说的是。我是觉得他可能明天到6板,后天死。
0
要强,今天就该强了,今天秒板,加上消电ai手机发酵,会尾盘被砸么。尾盘被砸,不要幻象,尤其没地位的票。
0
嗯,不赌他能成,成了再说就是。
0
弱转强红开,骗的概率非常大,小心。
0
可能性极小,一字开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