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3831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浊市大GG

25-02-26 11:10

0
主升前面的混沌期 可以先拿主线具备竞争力的几个平铺。然后再聚焦 4板这些当下都是属于竞争关系。 感觉明后天要开周期了 周期企稳 高度空间也有了
一语醒梦丶

25-02-26 11:07

0
明白了,谢兄提醒,我隔夜的圣阳没进去
信仰灌溉欲望

25-02-26 10:49

0
没有排除华丰,去了点,它要成功,需要活到最后。这两天是跟风,能坚持到最后逆袭,就可能是艾艾。
一语醒梦丶

25-02-26 10:42

0
仰望兄怎么排除的华丰呢?切换的真好
信仰灌溉欲望

25-02-26 10:41

0
其实我把机器人也看做人工了,可能有点片面。机器人算是人工最受益的应用。
信仰灌溉欲望

25-02-26 10:38

0
明白了,多谢兄。华丰,顶了一点,逻辑不够自信,尝试去了点,试验逻辑。
一个人的圣湖

25-02-26 10:36

0
主线是人工智能,不是机器人。这里类似艾艾那里了,克莱结束以后有个过渡的安奈儿,安奈儿结束后,艾艾出现。当时盘面和这个差不多,庄园有点类似当时的安彩。今天四板,离十板有预期高度,离八板也有预期高度。谁会成为艾艾现在还很难说,华丰能进。
信仰灌溉欲望

25-02-26 10:19

0
主线的问题,今天主线的票买不进,只能去其他线玩了。兄的意思,地位考虑,今天主线跟风都要强于其他线的空间板。这里从永茂和标准等,可以看出来。主升在,其他线持续性要差。
一个人的圣湖

25-02-26 10:15

1
这里要是简单的混沌期去庄园没有问题,到这里不是单独的混沌期,主升期的混沌期。混沌期结束以后往上走是不是要回归主线,那次日庄园竞争能力要弱。思考下昨日自己去的票,今天为什么不行。
信仰灌溉欲望

25-02-26 10:04

0
竞价清仓,去了庄园。混沌期情绪就没有那么极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