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华丰肯定一字预期的,如果算力爆发,基本就是顶到头的。圣阳换手后加速。
0
嗯,跟随盘面了,现在只能说是预测,盘面出来跟随。
0
还是觉得圣阳好一点,明日应该走个换手了
1
加速明天人工如期爆发主升,华丰这种小盘子,应该像新炬差不多,一字顶到结束。圣阳也会被顶的,两者内卷的概率要小,人工主升,两个会一起到高度附近,再内卷结束。
0
好的,兄,预期差不多,也做了别的计划应变。
2
这波五板票,有一个票大概率会摸到10板的。但这里有个问题,这四个五板票谁会胜出,大胆的猜下,不是圣阳就是华丰。大立盘子大,涨不了多少。庄园题材竞争不过DS,明天大概要淘汰两个五板。这只是其中的一个计划,以盘面为准。
0
嗯,是的,明天看机会调仓聚焦。换手卡的戏码还在上演,不过地位不够封单不够的,可能要掉队了,今天欢瑞没了。
0
不管锚定谁,是都可以去的。
0
指数量能充沛,今天这个探底回升还是挺有气质的。如果指数加持,看能否开启加速,人工在指数震荡的这段时间表现平平,只是高度和核心票在涨。指数加持,有主线爆发可能,看次日表现。
0
杭钢这种票真是一点看不懂,幸亏不做趋势,玩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