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封住了,大盘大跌,发酵一般,次日难开一字。秒板预期,指数配合有希望摸8。同身位负反馈严重,指数大跌等可能导致炸板烂板,看是否有切换机会。
0
今天进华丰的锚定是板块里有小弟顶一字吗
0
恭喜。
0
新焗10→航钢9→杭齿8→华丰7?高度持续降低,➕指数回调需求,感觉只能等指数回调企稳后才能开启大周期了,华丰结束后应该都是混沌小周期吧
1
0
华丰上午收盘前把我炸出来了,认知还是不够,等下个周期了。
0
1
打造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不要主观。
0
是的,兄,看指数走向了。个股和周期没问题的。
0
认知挣的钱,不会靠实力亏回去的。这个市场里一定是靠认知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