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兄,试着解读一下:周一开盘的预期应该是分歧延续,指数参考意义不大;情绪方面,华丰只要0轴或者红开就问题不大,就有冲板的可能,如果一直栏板考虑出掉,因为第二天的预期可能就没有了,但毕竟是节点股,可以多点耐心;低位这边,感觉能打的并不多,华丰不行的话,天正可能需要看看,但位置已经尴尬;所以明天就看华丰就好,华丰好,算力、固态、农业、氢能都有戏,反之,对立板块芯片基建等可能就会杀出来。周一竞价基本就差不多了
0
周期运行
0
从连板角度看它没有,高度现在谈不上下降,华丰没有结束。
0
湖兄,那今天进华丰的逻辑是什么呢?
0
湖兄杭钢也算开周期了?不是新巨开周期的吗?应该是新巨10杭齿8华丰目前不能判断。高度还谈不上下降呢吧
0
好的,兄。周一看大盘开盘竞价差不多就知道了。
0
这里你要思考好对他的预期是什么
1
这里要看到底是大盘影响周期,还是周期不受大盘影响。华丰周一竞价肯定要受影响,做好计划就好。
0
不是
0
华丰结束以后大概是混沌,要看盘面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