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我关注里就知道了
0
0
信仰兄周末好。请问兄说的是哪一个博主?
0
是的,就翻了一会,就看到了东西。不经意间。
1
我也是看了有碎片化的知识点,才推荐的。
0
好的,这个只能是机缘了,再去看看兄说的博主。
0
一是找有关周期的知识(连板接力),一是去复盘。你现在复盘也看不懂,只有学到知识,再去复盘才能理解。现在很难能找见系统性的,只能是碎片化的。加入你的理解,再去复盘。
0
是的,这确实是最关键的点,再去复盘3年试一下。
0
好的,兄。我再去复一遍盘,看看哪里有纰漏。
0
周期里最难的是周期划分,你的周期划分要能覆盖90%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