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真的是信心不足,断板的小票,其实还好,都给冲高离场机会了,板块发酵也好,想不到这也能被砸。
0
杭钢的8板一字闷杀,华丰的天地,都不是好现象。
0
明天冰点,可以去。不是冰点了,估计后天。这里不太好说,看盘面怎么走。
0
感觉是跳过艾艾,要直接走
南京化纤那段了,混沌压制。
0
一样卖在水下,2%价格笼子不好卖,还是这里太主观了,认为它还会有高度。
0
是的,尊重盘面
1
猜想一下,节点应该出现在后天了,明天恒为大概率结束。大盘也不理想,今天这个高开低走,又套了不少人。华丰上不去,固态和算力都要降低预期了,看下新题材会不会崭露头角。明天如果能出冰点机会是好的,但是概率很低。
0
暂时不用想龙了,套利为主了。
0
水下走了,没盯好盘,看到的时候已经下水了。
0
想不到,尊重盘面,周期向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