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白了兄。圣阳是板龙,但是一字放量次日被华丰卡掉了,板块继续,换了板龙华丰想接着炒,但是板块到了分歧阶段,也就结束了。今天天正逻辑和卓翼是一样的,看不上这种票,难有作为,混沌期还好,目前不是简单的混沌,周期还没退干净。这个周期,主要就是pk和切换,我也没操作好,在混沌主升,仓位要给足,仓位有点分散,没有吃到大头。4板华丰该打满的,那天是很好的确认点。
2
华丰的结束逻辑就是板块周期运行的结果,主要不是板龙,板龙是圣阳,大位一字上来的不用管,同身位逻辑。板块运行到分歧阶段,华丰确认板龙很难有作为了。加速后的分歧是最不好的,这就华丰尾盘炸板的逻辑。天正是第二个卓翼,板块连续分歧,想博弈次日的修复,可惜在这个节点次日难给修复。这波主升到此也就结束了,这波主升共计18天,自己操作不及格。
0
砸死龙头,自己的票就能受益了么,主升之外,高位的票进场只有一次机会,否则这帮怀资金随时砸。空仓了,也没见ds有什么强的。
0
好的
0
嗯,是的。
1
看华丰断板后,盘面怎么走
0
砸是正常的,只要不是买在今天就好。早盘一字超预期,放松警惕了。
0
尾盘承接还好,想象过能够回封,但是放量太快了,就差不多知道没戏了。
0
嗯,看还有无机会无缝衔接了。节点就去,不主观看待。这里大盘会是个变量,继续跌透反弹,配合周期,可能会有新主升
0
只能说这波主升期结束了,看后面怎么走。华丰尾盘炸板的主因不知道是为什么,目前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