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这种板块不是刚启动的,持续性长的板块就的这么看
0
云鼎比华丰要强,能回封,但是应该要结束了,华丰后就是低位混沌期的感觉。看能否冰冰启。
0
是的,这里尾盘开板的也有,就是华强那种,但是它和华强不一样。华强出身比它强多了。这里看能不能走冰点再启,那参与性就很强了。
0
是,只能用活口来看,被表象迷惑了,板块的延续性,始终要看板龙如何。
0
云鼎的开板没有想到,开板但不影响回封。这里本质上和华丰是不一样的,它要在华丰那个阶段,一样是开板之后回封不了。
1
差不多,下周一它的走法,高开秒板或一字板。从今天的走势看不可能,修复性的摸板就是卖点。
0
正常
0
这么走,周一一般了
0
等这个阶段走完再说
0
不按活口来看,按什么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