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4800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的圣湖

25-03-10 23:19

1
你能理解多少算多少,明天的盘面肯定乱。信隆结束,其它方向都有机会,机会大还是空间板,明天再分歧,就是连续分歧,后天有修复的要求。修复当然要从明天的空间板里找,但是低位也有机会。
Lenging1

25-03-10 23:13

0
外围大跌,明天早盘竟价就是指数叠加情绪双冰,反核信隆最有性价比。
一个人的圣湖

25-03-10 23:13

2
正常,说明你还在学中,周末就是翻阅周期找接力的规律,不想出门。当然你也会烦躁枯燥,但心里还想走出来。等你从连板走出来后,就会慢慢会和外界联系,感觉到炒股是生活中一部分。我就是这么过来的,走出来就好了。这里的走出来不是翻多少倍,而是看懂盘面,每天都有出手的机会。就是积少成多,行情好了能快速积累,行情不好了就慢慢积累。心态很重要,突破瓶颈很难的。你现在所学的知识点,最后都要形成一套交易体系,真正的大成都会归到大道至简。
信仰灌溉欲望

25-03-10 22:54

0
好的。再摸索摸索。
一个人的圣湖

25-03-10 22:53

0
这里你理解的不多,不敢说太多。连板接力说清是很费事的,这里不敢提个股,理解力不行很容易吃面。
忘望

25-03-10 22:44

0
湖兄好,感觉做接力周期久了以后跟外界有点隔绝了,这个是正常的吗
信仰灌溉欲望

25-03-10 22:35

0
明白,兄。今天的盘面大致符合预期,信隆虽然高度板但烂板,地位不够,由此可见今天信隆走医疗去了。早盘机会不多,第一个风行,机器人的1-2不能去,湖北我理解也去不了,索性没撤单看运气排了。人工里风行和湖北意思不大了,套利看,也是5板预期,明天要确认的。其他题材看情况吧,机器,人工,医疗,还有新起的基建,外贸等,明天盘面估计也乱。
一个人的圣湖

25-03-10 22:20

1
这个帖子回答你所问的,连板接力不看技术指标,只看竞价。竞价+周期阶段,竞价开出来之后就能知道盘面会怎么走,个股会怎么走。云鼎平开结束的概率很大,不用默认。只是告诉你不要瞎顶一字,顶一字一定是根据周期运行去顶一字。国脉硬正常,看它扛到什么时候。
股天乐

25-03-10 18:59

0
@信仰灌溉欲望 兄好,已处理,谢谢
信仰灌溉欲望

25-03-10 18:55

0
@股天乐 兄好,请帮删除972楼,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