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信隆的修复,打破了压制,对盘面是好事情。既然选择它就去了点,盘面修复,明日开周期的概率不大,明天应该是个好节点。
0
和预期的一样,外围的大跌给了资金提前修复的动力,竟价就是冰点。本想竟价反核,但抢的太高了,失去了盈亏比,锁仓。
0
信隆昨天走了,想着好的情况下是搏一下今天的修复,那样的话好一点就是小肉,错的话负20;今天修复,明天还是分歧预期了!湖北昨天去的,去了金子;整个高度上,有点蒙圈,一直在极限拉扯,看不到高度。。。
0
周期没有继续向下,而是选择横切继续向上,很像那时的
实益达切电光的时候,信隆结束该起周期了!!!
0
信隆今天溢价还不错
0
是的兄,还有另外一个隔绝就是心里眼力只有接力,和盘面的其他都隔绝了的感觉
0
如果没有外围的大跌,明天早盘指数未必一步到位,后天修复的概率比较大,眼下外围的大跌给了提前修复的预期,明天早盘竞价结束大概率就是冰点。
0
明天早盘就是冰点,资金不会等到后天修复。
0
是的,这里有计划了。高低位都会有机会的。高位的机会在板龙,低位有机会,在于机器板块的分歧。
0
明天继续分歧,不需要修复,后天修复不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