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全仓了岭南股份,客观看待。

24-12-21 19:47 4888次浏览
菜鸡郭同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要相信市场,以下只是个人观点和
心里面突突的,经历58%跌幅,全仓岭南,当时决定确实不错。周五晚间出了利空公告。
客观看待,8.3号出了类似公告次日震荡涨停。
但是现在的情况是真真正正去渡劫了,如果顺利渡劫则一鸣惊人,阳历年高度破10很正常。
渡劫失败下行几日是必定的。
今天想了半天是否操作?
挂跌停吗?如果是渡劫不成功哪怕挂跌停也跑不了的(两个工作日最低10亿净资金进入其中不乏二股东),跑是跑不过柚子跟机构的。如果被反核,后面肯定是一字板,不会有任何进入空间直接就与跨年妖无缘了

确定操作方式:持股观望,尾盘如果没封板就慢慢撤出。
根据岭南长期诉讼看,公告次日水下开上拉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如果当天能成功封板,跨年妖毫无疑问,上方破10也会在阳历年前夕
周一不做任何操作,交给市场。希望岭南一遇风云便化龙。
兄弟们,要跑让你们先跑,要留我先留,
用两个地板的可能博取跨年妖的飞升,我感觉不亏,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anlupin

24-12-21 20:49

3
淘股吧里面的人才是理智的,同花顺社区的牛马一个个素质极低
菜鸡郭同学

24-12-21 20:07

2
黑芝麻跟这个不一样的,这个是经常有诉讼,8.3号的也是2亿多。
这个只是感慨下人生…如果地板兄弟先跑。周一尾盘晒仓
隔壁姓王

24-12-21 19:49

2
看了最近几次诉讼公告以后的走势,也就是12.9这天来了个跌停(可以理解为12.8的盘面来看,次日是有大低开或者跌停预期的),纵然这样也有机会出来,此次主要是该票热度太高,问题就被放大了。不必太悲观,我认为完全有机会出来,甚至周一会继续。反正我有30的利润打底,不管什么
走势,无所吊谓。
天海传奇

24-12-22 10:25

1
此股换手好,周末不出利空,星期一绝对一字涨停,不开一字预期不达标,这两天主力进入的多,不过环境不好,是月末,又是年末,周末,好多利空个股。在加上高标跌停的,周一大盘低开,此股难渡劫成功,但最终看周一竞价了,本人也有一半仓位,如果不极预期,希望能跑出来,我认为,周一给出来,周二就没有机会出,向反,周一不给出,周二就给出,
王杰雷

24-12-22 09:44

1
我是基本专做一进二,当时中公教育也是二板缩量进的,然后周末也遇到一样的诉讼欠款问题。当时人气也很高。第二天洗盘后拉涨停被砸,我当时被洗。本来没有利空是妥妥一字的。这次岭南股份一进二我也上了。平常心看待
彩色的海

24-12-22 09:30

1
淘股吧里的兄弟一个个说的都是肺腑之言,看着欣慰多了,同花顺看多了,晚上都睡不着,杀人都有
彩色的海

24-12-22 09:25

1
真正炒股的都在淘股吧,同花顺那边只是看戏的人,有多少人在周五进了岭南,很少数部分。
棉花很甜

24-12-22 05:26

1
真的全是没票的人疯狂唱空,周四被洗出去一大波散户,第二天又在加速,踏空一板疯狂唱空来证明自己逃的有眼光有智慧
不想天天挨打

24-12-22 00:49

1
有的时候觉得散户亏钱真的是该 一点风吹草动就怕 网上一发酵就隔夜单跑路 大资金又不是傻子 周五难道尾盘不抢跑?
拿回30

24-12-21 23:14

1
主要错就错在风格发生了转变,从炒情绪到炒逻辑,从炒连板到炒趋势,这里,不管是粤传媒,中百,岭南股份,都是这个转变过程中的牺牲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