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淘股吧里面的人才是理智的,
同花顺社区的牛马一个个素质极低
2
黑芝麻跟这个不一样的,这个是经常有诉讼,8.3号的也是2亿多。
这个只是感慨下人生…如果地板兄弟先跑。周一尾盘晒仓
2
看了最近几次诉讼公告以后的走势,也就是12.9这天来了个跌停(可以理解为12.8的盘面来看,次日是有大低开或者跌停预期的),纵然这样也有机会出来,此次主要是该票热度太高,问题就被放大了。不必太悲观,我认为完全有机会出来,甚至周一会继续。反正我有30的利润打底,不管什么
走势,无所吊谓。
1
此股换手好,周末不出利空,星期一绝对一字涨停,不开一字预期不达标,这两天主力进入的多,不过环境不好,是月末,又是年末,周末,好多利空个股。在加上高标跌停的,周一大盘低开,此股难渡劫成功,但最终看周一竞价了,本人也有一半仓位,如果不极预期,希望能跑出来,我认为,周一给出来,周二就没有机会出,向反,周一不给出,周二就给出,
1
我是基本专做一进二,当时
中公教育也是二板缩量进的,然后周末也遇到一样的诉讼欠款问题。当时人气也很高。第二天洗盘后拉涨停被砸,我当时被洗。本来没有利空是妥妥一字的。这次
岭南股份一进二我也上了。平常心看待
1
淘股吧里的兄弟一个个说的都是肺腑之言,看着欣慰多了,
同花顺看多了,晚上都睡不着,杀人都有
1
真正炒股的都在淘股吧,
同花顺那边只是看戏的人,有多少人在周五进了岭南,很少数部分。
1
真的全是没票的人疯狂唱空,周四被洗出去一大波散户,第二天又在加速,踏空一板疯狂唱空来证明自己逃的有眼光有智慧
1
有的时候觉得散户亏钱真的是该 一点风吹草动就怕 网上一发酵就隔夜单跑路 大资金又不是傻子 周五难道尾盘不抢跑?
1
主要错就错在风格发生了转变,从炒情绪到炒逻辑,从炒连板到炒趋势,这里,不管是
粤传媒,中百,
岭南股份,都是这个转变过程中的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