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敢当,只能说和三年前的自己比是云泥之别,但和市场的高手比还是弟弟。
0
向小羊兄学!已经这么强了还在不断精益求精!
0
这个量化真牛
1
纯粹是有感而发,皮痒了就只能再次提醒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小错误累积多了就会作茧自缚,动弹不得。
0
小羊兄你这是在拉仇恨呀。。。。。
2
连红5天人又飘了,前两天买的筛边打网的票今天吞下了恶果,今天到现在都还没翻红。
在市场的每一天都要把弦绷紧,越想当然越容易落了下乘,被动就会挨打。下午准备清仓重新开始,又要白给券商送钱了,不开心。
1
昨天我也想上志晟,犹豫中。然后明师一发,马上上了,有支撑了。
0
是的 明师 主要看北交有调整迹象 主观看空今天指数 所以早上比较谨慎 但是竞价卖确实不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