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阳联动系数差+主板龙头负反馈,随后朗新走得强势,事出反常必有妖,卖天阳加朗新。
原本不错的操作,被第一笔朗新的卖出把人搞崩。。。成交回报一响马上就像吃了耗子屎一样难受。
第一笔T根本就不想出,但内心有个小人不停怂恿我卖昨天低点买的那笔,它一直说“市场弱得很,万一搞错了就洗碗,有4个多点先T嘛”。
买入就是因为逐强+看好,卖出就是走弱+预期降低,道理眼睛和脑壳都懂,但潜意识有个小屁孩一直挠我。
这就是我现在的真实写照,能部分看懂市场,策略和系统也还行,但总有内心的小人要害人。
明师我这种状态好痛苦,病情有3个月了。。。85%的交易日都难受,因为总要犯错,明显知行不合一的那种。应该怎么破啊?靠时间慢慢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