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孙子别裁》

25-01-21 14:24 1451338次浏览
不动明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孙子兵法》是明王流的重要理论内核之一。
本帖以贴合市场的逻辑和角度,讲解《孙子》的战略运用。
命名为《孙子别裁》。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18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choLam

25-06-19 14:18

0
处洲老徐

25-06-19 14:06

0
稳定币是不是要开始步创新药的后尘了,然后再是以伊
不动明王

25-06-19 13:20

5
元气爆发

25-06-19 13:01

1
市场时时刻刻都在变,我竞价出朗新换天阳,换的时候是正确的,5分钟后天阳下黄线,朗新上黄线我就感觉不妙了,这有什么办法,唯有分仓或者说心态好点,谁知道下午或者明天天阳会不会反超朗新。唯有心态好一点
小羊铲

25-06-19 12:59

0
其实这个点评已经很有用了,说明我章法不足,后续需要强化规则。
小羊铲

25-06-19 12:55

0
谢谢老师,我再磨几个月看看问题的定位和解决思路是否准确先。
不动明王

25-06-19 12:44

7
很多时候你披露的操作,似乎吻合本门的规则也并不很多。
现在案例不足,我也没法深入点评。
亲兄弟

25-06-19 11:31

0
早上一开盘出的消息美国确定打击伊朗时间。
小羊铲

25-06-19 11:28

1


这又是咋了嘛,脆弱到无法呼吸?
小羊铲

25-06-19 11:22

7


天阳联动系数差+主板龙头负反馈,随后朗新走得强势,事出反常必有妖,卖天阳加朗新。

原本不错的操作,被第一笔朗新的卖出把人搞崩。。。成交回报一响马上就像吃了耗子屎一样难受。

第一笔T根本就不想出,但内心有个小人不停怂恿我卖昨天低点买的那笔,它一直说“市场弱得很,万一搞错了就洗碗,有4个多点先T嘛”。

买入就是因为逐强+看好,卖出就是走弱+预期降低,道理眼睛和脑壳都懂,但潜意识有个小屁孩一直挠我。

这就是我现在的真实写照,能部分看懂市场,策略和系统也还行,但总有内心的小人要害人。

明师我这种状态好痛苦,病情有3个月了。。。85%的交易日都难受,因为总要犯错,明显知行不合一的那种。应该怎么破啊?靠时间慢慢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