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
昨天看淘股吧有人买了
逸豪新材,加了自选想观察一下。今天早盘有看到逸豪新材拉升,但是板块整体强度不是很大就没去.
今天主要去盯芯片了,想看下有低吸的机会不,昨天后悔没买
飞鹿股份,今天早上想低吸,结果发现有转债,-2个点的时候去了转债,没想到还能跌,又套了2个点,尾盘没出,明天看下.
感觉最近300埋伏很难,他拉的时候很随机,除非首发日去300龙一,但是反应没那么快。后面分化后去埋伏,他拉的时候就很随机了,还经常拉一个没涨过的补涨,除非运行一段时间后,去低吸有强趋势的。主板龙头也是,一下天地,一下地天,看不懂.
今日操作
指南针,
威士顿留仓,再忍受几天看下。
飞鹿转债 3成 ,套2个多点,没卖.
错误的地方请明师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