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一度3500了,大家都新高了吧
指数3500了,却和以往不太一样。
以往指数涨,题材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短线老师们赚钱速度比卖白粉还快。
这次指数涨,大部分人是赚了指数没赚钱。忙活了两个月,净值还在原地踏步,甚至还有亏出阶段新低的。
问老师们,当下的主线是什么,大部分老师很难回答上来。
你说赚钱效应好吗?
确实挺不好的。
前段时间的YU 7行情历历在目,今天的智元又换了一批人站岗。
你说赚钱效应不好吗?
也不见得。
AI仅仅调整了一天,就反包了。
杰伦概念股单日破百,MI概念股华米一度拉到临停。
还有保险界的applovin,eth的mstr...只要敢对标,就有资金敢拉。
市场不差钱,尤其是GJD挤压了活跃资金的空间后,活跃资金去其他市场可以掀起更大的水花。
牛市不缺机会,尽管这是一个无法追高的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