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今天好像没哪个方向强,每个方向几个涨停.
有算力,电力,包装,光伏,城市更新,稳定币,
机器人,
创新药,周杰伦.
今天早上竞价我看
四方新材一字,其实很想去
新城市的,新城市一直在我的自选里面是因为这几天都很强,我加入观察。只是 感觉板块整体没那么强,觉得支撑不起300大涨.
今日操作:
1.早上竞价就出了
艾罗能源,因为竞价光伏方向前排都不是那么强,而且艾罗能源还是后排。
2.快11点时,一个多点的时候出了
天利科技,半天了还是没什么表现.
3.但是今天上午快2个点的时候又去追了
台基股份 3成,其实是错的,板块都没动静,去了就是熬.
4.上午还追了一个
新晨科技 3个多点 4成,这个完全是看图形去的.没想到下午都不好.
反思: 没有板块效应不该去,且追涨这个惯要改.
错误的地方请明师指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