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11复盘稳定币 稳定币板块整体已经处于较高的位置,上上的连板核心就是
京北方,再往前就是
弘业期货,上周就是
金时科技,同时高位的恒宝、四方都没有补跌,都在缩量横着走。所以对于稳定币的判断就是低位不断单个补涨,谁走得强势,大概率就是补涨的核心。因为上上周对于稳定币是有开始补跌预期并结束6月的主线题材,但周一板块依然没有补跌,老题材不G那么就不主观判定G,在周一做了确认的前提下低吸了四方,周二板块整体分歧冲高出了,周三修复尾盘又低吸了四方,周四早盘冲高又出了,因为是高位,我没有信息自己能够卖在最高点,所以都是短暂套利。期间在周三还买了金时可以,开盘分歧往下打直接就低吸了,这样日内还有收益,周四金时低吸买入,板上附近清仓,周五恒宝虽然弱转强,但基本没有带动性,所以开盘清仓了金时。稳定币整体已经低位有轮不动+高位走不动的迹象了,所以有板块的结束的预期了。虽然有新的一些触媒RDA和一些其他标的出来,但感觉已经审美疲劳了,只观察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