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连板得注意业绩情况 别打个板 晚上暴雷 吃个低开,特别没走成主升龙之前,业绩好不是加分项 但业绩差是减分项
0
运气偏多 隔了再说吧
0
哥你有通道吗?
0
哥你有通道吗?
0
至今没失败过
0
瑞尔这种没通道应该隔不到?
0
亚士这个票 今天只能31之前秒板动作,结果墨迹,强度一天比一天弱,谈不上什么预期差
0
0
晚上隔夜平铺 一进二
平潭有放量预期,其他中位伴生品种也有兑现预期,至于低位接着做福建还是走细分,还是其他方向切换,先隔夜再说
今日操作
尾盘出了亚士,这票有基本面问题,正常我周四也会走,实际今天不秒板,留着没意思
0
农心没把握机会,只能是温州帮铁心要做低位,一般主控是同一个人的话,负反馈会传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