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反思

25-01-15 15:48 68次浏览
收手吧阿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国的股市真的是不会让人失望一点,不要有所期待,也不要有所幻想,对其敬畏然后遵循本心。
和昨天想的一样,今天低开但是放量然后就g了,大概率是没机会了,感觉不像是消化获利盘,更像是主力意图有所改变,不求大盈利而是有利润就跑,不然形态应该是高开低走,低开低走放量不太像,总不能是主力专门开门迎接散户吧,因为昨天的放量不会全是散户吧?
可想而知,虽然今天红了4600但是最高是红了14600,小贝最高冲12,结果回到5。也算是把所有利润收回了,今年开门红还算可以,本月获利15.9%。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