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时成交量的变化,上涨放量,回调缩量,这种情况虽然我很早就学过,今天也是第一次碰到
0
康盛扛了2天ai硬件退潮,ai再不回流估计也就要补跌了
0
在兄这里天天耳濡目染,学了点皮毛,学会了看情绪,还有竞价,棒!
0
老师怎么看xhs概念,今天算进一步加强了吧,作为xhs重度用户,这次挺颠覆的,全民热度非常高而且会不断发散,挺看好这个概念的
0
这种怎么看到承接不错的?
0
不错的熊猫
反包今天就一定要涨?你要看昨天是主动还是被动,明显被情绪反推的栏板,今天把它列出来就是看是否有超预期行为,低开补跌就没戏了
0
今日操作 :早盘看福达快速上板以为稳了 上了个厕所一看都炸到4.8点了 ,想来走弱了直接出了 ,
蓝色光标符合兄的预案,选择进了两层, 午后从分时看到
好想你承接很不错 ,也进了,果不其然5分钟后爆拉上板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