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秋风秋雨秋孤愁……

25-01-13 12:44 150次浏览
路过冬天的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仓一年,错过了10月的疯牛,11月25号进场,适应了半个多月,12月17号开始盈利。刚选择全职,市场就变得很差,感谢幸运女神的眷顾,希望这个月能翻倍,25年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