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尾盘想拿永辉的先手,但是有点怂又有点贪,永辉波动小,拿完先手明天如果没溢价那就耽误我切别的大波动小票了,纠结
0
果然,预期之内的反杀,对自己的模式对自己的理解要自信,最高点0.4几直接杀到水下零点七了,还不知道有没有到底,这波大跳水杀的狠啊,但是不确定什么时候杀到底
0
空,感觉今天就是早上一个修复冲高,往后要狠狠的杀一波的样子,空了,等杀透
0
0
竞价其实不错啊,是因为昨天晚上
人工智能的大利好吗?,先格局看看,盘面真走退潮了再撤,目前来看盘面可能因为昨天的利好又起一波新行情
0
不用明天,今天尾盘高位就开始杀了啊,那华胜也挺危险,虽然有概率抱团穿越,但是纯博弈性质了,明天得注意点了,格局不能太大
0
盘面不对劲,给我一种还要杀的样子,但是不一定是今天杀,有可能是明天杀
0
分歧一下就开始回暖了,果然还是市场资金太多了,这波小道消息说是9.3或者国庆拉到4000点越看越可能了,快速拉高成本不让外资捡到便宜筹码,这次得让外资帮大a抬轿子
0
0
这竞价开出来感觉今天分歧会很大很大,不敢出手了,华胜看情况吧,肯定不能竞价梭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