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寒假。。。

25-01-12 15:41 107次浏览
天籁只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期末考得还可以吧,寒假好好搞,应该能过个好年,有一点自信,还是要稳住,大环境不好,我应该能控制住手了,12,000重新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籁只因

25-01-16 15:02

0
过山车啊,还是心态不好,
天籁只因

25-01-13 14:46

0
忘了忘了,退潮情绪不好的时候是不能做反核的,情绪冰点转折的时候只能做最高连板,情绪分歧递延可以做反颌,趋势在退潮的时候也不能做,而且我真的不适合做趋势,其实今天有很多个好版的,下次再说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