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女神我今天进的消费,
机器人我看着走了6天,现在行情差,给我吓走了。
其实就是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应用好了,就无敌了,加油!!!一起稳稳的
0
女神,今天早上那个封的太快没机会我就在你说的第二个机器之前去了立方,明天立方还能看板吗
趋势仍然维持着。板块加持着。这种走法,你就看是否连板,不能则谨慎
0
0
0
请教一下怎么理解底背离?谢谢🙏
0
老师
五洲新春今天竞价量没放够为什么是关注点,是因为反包板只要红开就可以半路吗
0
我理解是确定性。现在盈亏比再大,在不合适的节点开仓会很难不亏。
3
弱势行情已经把胆子搞怕了,怂的狠呀!其实竞价符合预期就可以上仓位了,这种行情不需要等到上版确认吧,但是谁知道今天大盘是收个大阳线呢,呵呵,今天几个核心一个都没排到,好吧,还是平复踏空的心情,客观的跟随市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