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月2日本月首日和姜邦一样
0
谢谢老师,分享辛苦了
0
好姐姐,我是塔尖,哪里分享实时关注和取关,求指路
0
求问:为什么是看1月6号到昨天的涨幅榜?
0
不提示票?
0
主要是前面情绪太拉跨了,开盘没有果断关注核心,错过了,错过不亏钱,机会多多,努力提高自己。
1
若冰女神好,这个放量20万手左右是怎么得来的呢?有几次具体的都推断出大致的数据,能否指导一下?
0
冰姐,这个19万手怎么设置,怎么看
0
老师,今天五洲是不是一定要打板确认,为什么不能半路去,另外早盘康盛高开竞价是买点吗
0
赞👍🏻 感谢 女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