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生日快乐!!
0
超牛,看过很多博主。r姐顶级龙头选手
0
666
0
sorry,名字都写错了ruo,唉!
0
roubing您好,收盘了,脑子又是空荡荡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都说了杂毛不看不看!还买,还买。我觉得是没有交易计划的问题。盈利大都来源于持续性和超预期。盘前计划很重要,可又不会做。您能否指点一二,不吝赐教
0
明天预期是回流,资金拿先手。但是这种安全感太低了,有点赌了,但是肯定能安全出来
0
至少也是下午板块容量回流核心 买的是明日板块 指数修复溢价
0
巨轮这种下午涨停的,明天有没有溢价都是一个问题,掉队也是最先掉队的
0
巨轮妥妥的后排啊....核心就金奥,前排依次是五洲和建设,巨轮走的太差了完全是行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