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个经典图形

25-01-11 18:02 8715次浏览
齐秦的呐喊9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个经典图形






先看红色线段图形,白色方框里的三根K线是骗线,忽略不计。

注意B浪,是一个向上的三浪结构,

注意X浪,是一个向下的三浪结构,

注意B浪和B1浪,高点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

注意X浪的低点,在B浪的白色箭头附近。

对比现在的图形,绿色月线2浪是复合浪,由同一级别的红色A浪B浪X浪B1浪C浪构成。

再看黄颜色线段图形,

对比现在的图形,

红色周线级别C浪,是由同样是日线级别的黄颜色A浪B浪X1浪B1浪X2浪B2浪C浪构成。

水平有限,错了勿怪。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齐秦的呐喊998

25-04-08 20:17

0
纳指标普期货都涨了2个多点,

希望A股反弹力度强一些吧,

或许真的就和2020年的绿色月线3浪差不多。
齐秦的呐喊998

25-04-08 19:07

0
看到了各种信息,这些信息只能做为参考,但并不相信。

我只相信逻辑和常识。

A股的一个常识,别人绝不会把底牌亮给我这样的小散户看。
齐秦的呐喊998

25-04-08 16:31

0
经济就是出口,投资,消费。

出口么,以后就是高关税了。

严格点说,投资是依赖于出口的,投资包括房地产,制造业,基建,
没有出口赚到的钱,哪里有钱买房子?
没有出口,制造业投资会怎么样?
投资这一块就是这个情况。

剩下只能依靠消费,
你有钱消费吗?
蛋糕会重新分配,你以后会富裕一些吗?你猜啊!
齐秦的呐喊998

25-04-08 16:23

0
如果这一次能够脱身,以后就只用很少的资金做A股,

把主要精力放在美股上。

我真的非常后悔回到A股。
齐秦的呐喊998

25-04-08 15:06

0
今天收盘涨了48点,

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只能看看再说。
齐秦的呐喊998

25-04-08 11:32

0
上午收盘涨了28点,茫然无措,不知该怎么办,

后悔回到A股,后悔极了。
齐秦的呐喊998

25-04-08 10:26

0
10点钟可能托了一下盘,又反抽了一下,现在又下来了。

有点后悔回到A股,这次如果能脱身,以后专心做美股。
齐秦的呐喊998

25-04-08 09:52

0
出口,投资,消费,三驾马车。

出口有关税,投资主要是房地产,

就剩下提振消费,需要实际收入啊。

给点实际收入吧。
齐秦的呐喊998

25-04-08 09:48

0
大盘反抽了一下,又绿盘了,

该怎么办?谁教教我?
齐秦的呐喊998

25-04-08 09:35

0
开盘后小涨了7个点,

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