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82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初见心情

25-03-31 19:10

1
兄,加油。我3月也亏了19%我都不敢玩了。
心态的稳定

25-03-31 19:02

1
看了不知道说撒!我3月也亏了30个点!还好我资金小!4月了!希望你好好加油!做到杀伐果断!早日完成自己的目标!
伍者死后重生

25-03-31 18:59

1
兄,加油。
炒股养猫42

25-03-31 18:51

1
兄,除了加油也没什么好说的,调整好心态,调整好情绪,尊重自己的模式,尊重自己的账户!
御剑飞行YJFX

25-03-31 18:46

18
3月大家都做得还好吗?

月初的时候,感情难过,无处诉说,感觉痛苦到了极点。跟前妻离婚一年了,还是很难走出来,我们16年6月恋爱,18年6月结婚,23年6月离婚。虽然把房子车子都给了她,但是7年的感情对我来说还是太痛了,以至于我经常一个人喝酒痛哭。

撕裂的心,没什么能安慰的,所以在A股猛赌,希望一朝改命。
3月我上头了一个月,太夸张了。亏了5万块,真的太疯狂了,从13万回落到8万,尤其最后一周狂跌30%。

复盘了一下,这个月的所有操作中,打板的票其实没有太多做错的地方,只是卖点不好。

唯一错的地方就是模式做错了,看了这么多大佬都在低吸,动摇了道心,选择了低吸,这是亏钱之源。

因为我打连板的筛选标准高,所以用连板的选股条件,3月的大盘,我根本没有可下手的标的,那意味着我要连续空仓,那种高深的道行,我显然还没达到。看到大佬都低吸,觉得自己也可以,但是真正去做了,才是不归路。

后面反思,其实大佬低吸是对的,我低吸是错的,我也是在28画新生昨天的告别贴里,找到了答案。小资金就是做打板和连板,大资金以后,才会逐渐低吸,一是理解力上去了,二是资金体量上去了。

低吸的这个月,中药题材的时候,拿香雪,买中ST黑天鹅,只买3万,居然亏了40%。买深海板块,赚了些钱,后面又亏回去。最近的几次低吸,每个票都吃了十几个点的面,真的哈哈哈了。

还剩8万,难过吗?说实话,不难过。只是觉得自己不该在A股感情用事,带着难过的情绪炒股,是失败之源。像我去年六月炒期货一样,感情失落,还亏钱,那时候几乎压抑到了极点。另外还有一点,设定了60万的目标,每月要盈利15%,让我十分难受,因为目标在,不去干很可能完成不了,这也是这个月的亏损源之一,从今往后不设目标,放松去做。

4月来了,重新调整心态吧,这条路只要杀不死我,我就一定杀出来。

道阻且长,剑法稀烂,以后不板,坚决不买!

嫩的门,还是得踏马的打板才是出路!

彻底看清了!操!

心不死,道怎么能生呢,看来还是不够苦。

道理都懂,按耐不住,没什么好说的,菜就多练。

回归打板了。

哦具有老小

25-03-26 15:30

1
兄 什么时候回归啊 想你了
大菊号1

25-03-17 17:58

1
这就结束了?
坚韧刀

25-03-13 06:38

1
赶快调整好心态,加油啊!
深渊求道

25-03-12 00:05

0
低吸我就感觉中军五日线低吸最稳,前天岩山五日线附近想低吸的,但是我最近研究首板就没上了
大菊号1

25-03-11 22:44

0
闭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