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大家都做得还好吗?
月初的时候,感情难过,无处诉说,感觉痛苦到了极点。跟前妻离婚一年了,还是很难走出来,我们16年6月恋爱,18年6月结婚,23年6月离婚。虽然把房子车子都给了她,但是7年的感情对我来说还是太痛了,以至于我经常一个人喝酒痛哭。
撕裂的心,没什么能安慰的,所以在A股猛赌,希望一朝改命。
3月我上头了一个月,太夸张了。亏了5万块,真的太疯狂了,从13万回落到8万,尤其最后一周狂跌30%。
复盘了一下,这个月的所有操作中,打板的票其实没有太多做错的地方,只是卖点不好。
唯一错的地方就是模式做错了,看了这么多大佬都在低吸,动摇了道心,选择了低吸,这是亏钱之源。
因为我打连板的筛选标准高,所以用连板的选股条件,3月的大盘,我根本没有可下手的标的,那意味着我要连续空仓,那种高深的道行,我显然还没达到。看到大佬都低吸,觉得自己也可以,但是真正去做了,才是不归路。
后面反思,其实大佬低吸是对的,我低吸是错的,我也是在28画新生昨天的告别贴里,找到了答案。小资金就是做打板和连板,大资金以后,才会逐渐低吸,一是理解力上去了,二是资金体量上去了。
低吸的这个月,中药题材的时候,拿香雪,买中ST黑天鹅,只买3万,居然亏了40%。买深海板块,赚了些钱,后面又亏回去。最近的几次低吸,每个票都吃了十几个点的面,真的哈哈哈了。
还剩8万,难过吗?说实话,不难过。只是觉得自己不该在A股感情用事,带着难过的情绪炒股,是失败之源。像我去年六月炒期货一样,感情失落,还亏钱,那时候几乎压抑到了极点。另外还有一点,设定了60万的目标,每月要盈利15%,让我十分难受,因为目标在,不去干很可能完成不了,这也是这个月的亏损源之一,从今往后不设目标,放松去做。
4月来了,重新调整心态吧,这条路只要杀不死我,我就一定杀出来。
道阻且长,剑法稀烂,以后不板,坚决不买!
嫩的门,还是得踏马的打板才是出路!
彻底看清了!操!
心不死,道怎么能生呢,看来还是不够苦。
道理都懂,按耐不住,没什么好说的,菜就多练。
回归打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