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401周二,看准出手
09:28
开盘竞价一字板5家,跌停
13家,大单封死的8家,辨识度雪龙异动失败,看能否修复。
开盘雪龙就修复了。
10:22
兰石提前看好的,涨停跟着0.6亿的垫子排了,成交了;最高板荣泰其实挺看好,没扛住,看了凯特美气,以为凯特也扛不住,死亡换手后扛住了。中间排撤了几次,最后上板的时候没看到,索性继续排了。
医药大涨,陇神在几天前就在看,那时候还沉迷于低吸,一直想低吸它。今天涨停也是因为港股
创新药已经涨三天了,老情人鲁抗涨停,它也没反应过来。
现在回过来头来看,梳理一下,早盘资金在哪里?
早上9:15分,中旗的
光刻机、
有机硅概念207亿隔夜单,9:20分还有21亿确认单,明显光刻机、有机硅会爆发,成为情绪锚。那么
恒星科技是必涨停的,机会在竞价顶;凯特也是有机会的。
早上9:20分,湘财等封单都撤了,
和顺石油9:15是6
亿封单,9:20是5亿确认单,是二梯队,去梳理板块应该是俄乌冲突等能源板块,对应着凯特美气就必然涨停。所以早盘竞价,还是没梳理清楚,没反应来过那些票会必然涨停。凯特还有光刻机概念,属于双概念,能否走出,要看后续板块能不能持续爆发。
其实真正给一天选择方向的时间,就是早盘竞价的十分钟!这十分钟,能不能迅速拎清楚哪些票能涨停,是关键点。
10:34
合锻智能涨停,二波了,没去拿,跟
兰石重装同概念的,
可控核聚变又回来了。
凯美特气再次出逃0.1亿,我的排单靠前了。
10:39
百花医药炸板了,想去拿。有点奇怪,鲁抗这么强,医药这么强,百花医药居然炸板,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医药没有那么强!
而且医药如果强,最高板荣泰今天必然要涨停,结果还在水下,只能说明医药还是没那么强。
11:14
大盘开始死气沉沉,检查了下跌停,没有问题,除了暴雷股没有其他问题。检查了下资金方向,中旗、鲁抗、和顺,对应有机硅、医药、能源化工。
凯美封单从0.7亿变到0.8亿又到0.9亿,原因在哪里?找了一下,因该是光刻机走强了,红宝石和新莱都在大涨,红宝石如果涨停,凯美今天就稳了,我应该快能买到了。
红宝丽地天板了,凯美稳了!明天继续晋级了!今天我能买到吗?我觉得能。
11:33
上午收盘了,再梳理一遍。
中旗早上这么大的封单,因为光刻机大佬的收购,那么光刻机走出来应该没问题了。这就像之前
新时达跟杭齿的关系一样,新时达作为情绪锚,推动杭齿涨停。
明白了,希望今天能买到!今天大家还没进凯美,是因为很多人对中旗还没有看明白,晚上复盘之后,看明白了,明天来顶凯美的人就多了。本来我也不想顶,一字板接了几次都受伤了,但是今天不一样。
从现在来看,红宝石、新莱、凯美,都是中旗利好引发的,情绪锚是中旗,凯美是身位板!
兰石是可控核聚变身位板,合锻智能是龙头二波,这次节奏肯定是踏稳了。
虽然早上兰石是凭昨晚做的功课跟随买的,能梳理出来就好,还是拿逻辑炒股,知道为什么涨。
13:04
凯美买到了,继续睡觉。
13:46下午开盘杀了半小时,真恶心啊,盘面难做的很,还在缩量。
14:41
盘面无法打开高度,资金又去拉拓维,杭钢跟大位都没有溢价,愿意去的人太少了。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