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76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份溶咖啡

25-04-01 17:52

0
同样8w资金,今天小仓位同样进了兰石
三份溶咖啡

25-04-01 17:45

1
兄 我也是腰斩现在到只剩8万资金,我跟自己说如果这次还起不来就不在继续做股票了,共勉!
哦具有老小

25-04-01 17:40

1
兄终于回来了
极致不简单

25-04-01 17:28

1
思路清晰
天道99

25-04-01 17:09

0
@御剑飞行YJFX 难道不怕要么买不到,买到了就是坑,也会炸板吗
在下侃大橙

25-04-01 16:59

1
进了鲁抗
御剑飞行YJFX

25-04-01 16:56

2
我2个都是排单买,再也不低吸了,再低吸我是狗!

兰石看见0.6亿封单了直接排,凯美是有1.7亿封单吧我记得,下午开盘就排到了。因为很多人怕了,不敢排凯美了,我就排到了。
御剑飞行YJFX

25-04-01 16:54

1
重新出发!
御剑飞行YJFX

25-04-01 16:54

1
合锻上一次4板吃瘪了。今天再涨停,就是为了规避异动,而且画图好看,可惜了我前几天节奏不对。
御剑飞行YJFX

25-04-01 16:53

1
我也看见了,没打,按理说这个图形没问题的,纯粹是运气不好。仓位小的话,建议明天不跌停就加仓做T;仓位大的话就很难拿住,自己看着办吧。我感觉还有机会,不过你还是自己判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