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402周二,顺势操作
11:34
早上太忙了,一堆人来找我,在我身边叽叽喳喳的讨论工作,心神不宁。
到了9:23分才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本来觉得稳了,两支票都一字,封单都3亿多。但9:25兰石突然最后几秒竞价卖掉2.5亿,只剩下0.6亿了,太贱了。
开盘后兰石直接下杀到5%,选择不动,等回封之后,发现卖压依然很重,直接卖了。凯美也是一样,开盘一会就炸了,也是在二封封不住的时候卖掉了。
然后选了一些异动的票,大洋股份、
秦川机床、
好想你,秦川先涨停,12亿封单排2万,过了一会居然排到了,本来还在追加2万的单子,我直接撤了,卖压太大了,11点炸了,还好没买多。
大洋股份涨停的时候没买,一年就涨停过一次,感觉溢价可能不大。好想你涨停的时候,领导过来讨论问题,生生错过。跟好想你是一点缘分没有啊,上一次也是这样,它只要涨停,我必然在跟领导讨论问题。
早盘最高板只剩下
恒润股份,本来一直在排单,但是今天秦川炸板的时候我撤单了,感觉风险大。还有一些算力股异动,
海南华铁什么的,都是过气的选手,不再参与。
感觉目前没有题材能突破,4月应该主要是炒基本面好的股票。我只适合做连板,我就只做连板了,其他的模式再也不搞了。
13:22
上午就在想,中旗这么强,一点问题也没有,凯美怎么会这么弱。下午回封了,排单了一笔,买回来了。
湘菜跟大洋都炸板了,盘子太大的股票还是不能买,根本封不住,秦川机床也是一样。
万向钱潮炸板,
恒星科技跌停板,万向又回封了,排了一笔感觉明天没溢价,又撤了。
凯美又炸了,真的无语,明明
光刻机在走强,中旗又很强,怎么分歧这么大。
14:08
缩量缩的太厉害了,不买了,不玩了。
14:52
感动,尾盘封上了,感谢大哥!所以最高板看着危险,其实还是比地位二三板要安全得多的,尾盘竞价又顶了一把封单。
明天是最后一天,明天全部清仓不玩了,缩量缩的太狠了,大盘成交9967亿,不满万亿了,快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