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62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旺仔牛奶要暴富

25-04-02 20:45

0
兄现在都是排单吗  我在大洋里 好多天了 在哪都是挨打不敢动了
见笑见效

25-04-02 19:11

1
感觉又回来了
赚够180万

25-04-02 16:19

1
厉害啊 大肉
卖包炒股

25-04-02 15:53

1
明天清仓不玩了,那4月份稳稳的赢了
御剑飞行YJFX

25-04-02 15:06

6
20250402周二,顺势操作
11:34
早上太忙了,一堆人来找我,在我身边叽叽喳喳的讨论工作,心神不宁。

到了9:23分才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本来觉得稳了,两支票都一字,封单都3亿多。但9:25兰石突然最后几秒竞价卖掉2.5亿,只剩下0.6亿了,太贱了。

开盘后兰石直接下杀到5%,选择不动,等回封之后,发现卖压依然很重,直接卖了。凯美也是一样,开盘一会就炸了,也是在二封封不住的时候卖掉了。

然后选了一些异动的票,大洋股份、秦川机床好想你,秦川先涨停,12亿封单排2万,过了一会居然排到了,本来还在追加2万的单子,我直接撤了,卖压太大了,11点炸了,还好没买多。

大洋股份涨停的时候没买,一年就涨停过一次,感觉溢价可能不大。好想你涨停的时候,领导过来讨论问题,生生错过。跟好想你是一点缘分没有啊,上一次也是这样,它只要涨停,我必然在跟领导讨论问题。

早盘最高板只剩下恒润股份,本来一直在排单,但是今天秦川炸板的时候我撤单了,感觉风险大。还有一些算力股异动,海南华铁什么的,都是过气的选手,不再参与。

感觉目前没有题材能突破,4月应该主要是炒基本面好的股票。我只适合做连板,我就只做连板了,其他的模式再也不搞了。

13:22
上午就在想,中旗这么强,一点问题也没有,凯美怎么会这么弱。下午回封了,排单了一笔,买回来了。

湘菜跟大洋都炸板了,盘子太大的股票还是不能买,根本封不住,秦川机床也是一样。

万向钱潮炸板,恒星科技跌停板,万向又回封了,排了一笔感觉明天没溢价,又撤了。

凯美又炸了,真的无语,明明光刻机在走强,中旗又很强,怎么分歧这么大。

14:08
缩量缩的太厉害了,不买了,不玩了。

14:52
感动,尾盘封上了,感谢大哥!所以最高板看着危险,其实还是比地位二三板要安全得多的,尾盘竞价又顶了一把封单。

明天是最后一天,明天全部清仓不玩了,缩量缩的太狠了,大盘成交9967亿,不满万亿了,快跑啊!

坚韧刀

25-04-02 14:18

1
@御剑飞行YJFX 加油!可以的!
御剑飞行YJFX

25-04-02 12:32

0
两支票,二封的时候都没封住,都走了。感觉凯美还有机会回封,兰石不好说了。
卖包炒股

25-04-02 12:17

1
大肉了
东方夜说

25-04-02 11:57

0
@御剑飞行YJFX 老师 昨天的兰石和凯美你走了没
御剑飞行YJFX

25-04-02 11:50

3
是的,我也是看了不颜不语的视频,他也说到了自己设立目标后完不成就一直猛干,结果大回撤,后来也是不设立目标了。发给我的图片被吃掉了,我没有积分回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