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目标60万,一年内完成!

25-01-08 21:03 10557次浏览
御剑飞行YJF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了年终奖,一股脑转进来,想要再战一次。

之前的2.7万亏的还剩5千,加了14万进来。

1.3号开始,到现在,只剩下12万了,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脑残打了美邦的三板,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

狠狠抽了自己十几巴掌!!
不长记性!
今晚得用磕头战法了,希望明天主力放我出去,千万别掉以轻心,希望第一个跌停能走,知道错了主力,下次不敢贪了。

已老实,求放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剑飞行YJFX

25-04-03 15:33

1
股兄,我前面都清理完一遍格式了。但是段落之中,涉及到数字的,在数字之后,会自动跳转到下一段。

我拿一段圈出来了,麻烦让后台工程师看看,已经多次反馈了,谢谢。

股天乐

25-04-03 15:29

0
@御剑飞行YJFX 兄好,是哪个帖子格式是乱的呢?
御剑飞行YJFX

25-04-03 15:21

0
@股天乐 股兄,工程师太不给力了,备忘录写的东西,复制进来后,还专门清理了一遍格式,还是乱的,每次都是这样。

之前已经反馈了好几次了,写完的东西发出来是乱的,其他平台都没有这些问题。让他们努努力啊,这不是什么技术性难题,几行代码就解决的BUG,谢谢。
在下侃大橙

25-04-03 15:18

1
同车振江
御剑飞行YJFX

25-04-03 15:10

5
20250403周三,放弃机会

08:21
昨晚还有很多看好的票,觉得有些票可以试错。但是特朗普关税一出来,不确定性变大,对于今天的盘面感觉信心不多,看情况清仓了,不开新仓位了。

09:00
港股竞价居然影响较小,很多票甚至高开。日经指数及韩国综合都是低开-2点以上,港股这个表现让我对A股的信心稍微增加了。日本主要跌的也是以汽车股为主的股票,韩国也是汽车出口大国,所以跌幅较大。

09:12
恒生科技开始跌了,还是受了影响,风险还是大,无法乐观。

09:16
竞价凯美2.7亿跌停,中旗217亿封单,理论上凯美应该继续晋级才对。防风险,我立即先把单子挂跌停了,以防跑不出去。

9:19分,跌停封单变少了,假跌停!我先撤单了,估计是故意打压。

9:20分只剩下0.58亿跌停单了,继续持有。

港股真惨啊开的,一个红的没有。

中旗还有25
亿封单,A50期货从-3变-1,说明修复预期。

09:25凯美高开-2个点,超预期!中旗25亿封单,继续看多光刻机

盘面跌4919,涨272,A股低开-0.91,居然还好,没有大跌,只不过是一次冰点,还记得么?冰点必修复!

兽药、外骨骼等5
个一字板,跌停板3

家,居然比昨天还要好!修复预期!

09:49
凯美,还是没做好啊,知道会涨,下杀还是没能扛住,分批卖掉了,没赚钱。还是要格局,第一个五分钟K线没走完呢,9:34就清仓了居然。本来就3
万,怕什么啊,也不知道怕啥,才3万你怕个屁啊!太菜了!垃圾一个!

10:09
远达环保的首板,0.6亿垫子排单!看到丹凤东路持仓半年了,这次首板就干了。正排着忽然就买到了,吓一跳!炸进去了,又回封了。话说回来,这是我们公司自己的子公司哈哈哈!踏马德上次我还看到它的宣传!还有电投产融,这些我们自己公司的子公司,我都不知道在炒什么,都是并购重组吧!

湖南发展开板,垫单0.3亿买了!我就喜欢买水电站的!

等了半天兰石回封,就是不回封,一直炸炸炸,看来反包板市场不太认可了。

振工股份也开了,开完迅速回封。第一次能买到,排单到2亿以外,看到有大单撤了也跟着撤了。结果封单没开,封单从0.6亿又加到2.3亿,又赶紧跟单,感觉买不到了,真是操了!

各种排撤排撤,全是搞脑子的人,各种算计!

10:18
好家伙,振江股份也排到了,卖压这么大!真的醉了,就这样吧。

早上标题写好放弃机会的,结果又重仓猛干了,真的是,不赌不行,一天不赌都不行,赌徒一个!

10:41
五洲交通涨停,这都是昨晚看好的票,对应统一大市场的概念,而且基本面非常好,如果还有仓位一定要拿一手。目前这个节点,没有能突破的方向,只要有新题材,基本面又好,都试一试。这段时间基本面差的票都不再买,香雪基本面差,当天一下变ST,亏了老子40%个点,给我搞恶心了,基本面垃圾的再也不买。

永辉超市超跌反弹,没什么拿的必要,看着封单高,明天可能又没什么溢价,盘子太大了。

回盛生物全程看着,怎么这么强!

中创物流涨停,也是昨晚筛选出来的!昨晚选票都这么牛逼吗?都是统一大市场概念的。

10:58
最近接力生态是真的难,恒润股份昨天全天封死,今天直接奔水下,都不给溢价。

11:08
怎么感觉合锻智能,在走横盘准备二波呢?等下次涨停再买!

另外,虽然没有看到明显的板块异动,但是这些关联票,让我感觉清洁能源要逐步炒作出来,很多票都跟清洁能源相关。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很多票就是先于消息先走出来的,然后再配合消息拉高度。

11:41
看到润都炸板,才发现它偷偷涨了这么久,模仿的中毅达,居然一点没看到,没好好复盘,这段时间懒得很,懒叼毛,亏钱亏的不想努力了。

12:23我真是一点格局没有,凯美这样的居然拿不住,太菜了,真的很无语。从这一点来看,我只适合情绪好的时候怼投机龙头,但凡情绪有一点不好,我就走了,毫无格局可言。

说好的减少出手频率,只做有确定性的机会,又满仓进去了。

一直拿北京炒家亏到8万又做到35万勉励自己,可发现自己跟北炒差的远,他敢单票梭哈到35,我根本不敢梭哈!我还分了3个票!

13:53打开一看振江炸了,在大盘最低点没扛住,现在大盘起来了,它却没起来,服了。这些人真他妈的坑,要砸不早点砸,一点点的砸出来,真够恶心的。

14:14
凯美封板,真牛逼啊。靠,又被砸开了。

14:45振江被大哥一笔拉到涨停,太牛逼了,一个大写的服,哥,有眼光!

15:00
收盘了,又是刺激的一天。涨停51,跌停23,量能11582亿,增量1655亿,期待节后大涨一下吧。



分时也放一下,先是凯美开盘滞涨,自己恐慌抛售。

再是秦川下砸,感觉不对,割掉。


然后排了远达环保,炸进去了。

接着等了半天兰石没等到,顺势拿下湖南发展。也是排撤排撤,搞了半天脑子,等到垫子后拿了第一笔,又排了第二笔。


最后是振江给机会的时候,跟着垫子排了。

谁截图谁破产

25-04-03 09:37

1
心神思路是真牛
谁截图谁破产

25-04-03 09:36

0
这样能看见不
御剑飞行YJFX

25-04-03 08:26

0
一般首封0.3亿就排了,回封因为卖压大,垫子多一些,0.5、0.6亿开始排,基本这个位置都能排的到。
你牛什么呢

25-04-03 01:00

0
兄 正常封单量多少会开始排
御剑飞行YJFX

25-04-02 21:14

0
对,我都是排单,没有一个扫板的。最近行情太差了,扫板容易跪下,排单如果看见有大笔卖出,还可以及时撤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